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單車露營比你想像的簡單—Bikepacking裝備知多少

能夠騎在自己想去的路線、紮營在那山、那海、那溪;晚上三五好友野炊露營,圍著營火聊天,或是欣賞那浩瀚的星空;隔日早早起床,望向太陽升起的那方,迎接美好的一天。要做到這些事,除了自己的人到心到以外,我們還需要適時適地的裝備支撐,也就是我們的Bikepacking裝備。

時至今日,一路報導專欄作家張香蕉Bikepacking的年資也有兩年半了,睡在野外超過50次,地點遍佈學校、涼亭、山林、溪邊、海灘。在溪邊大石頭上紮營過四腳懸空;在沙灘露營風大到帳篷營柱被吹歪;騎在溪床裡面因為裝備不足差點餓死;騎車騎到一半跑去溯溪跳水。

 

這一切的一切,都取決你用什麼樣的裝備挑戰什麼樣的環境!

 

張香蕉將這兩年半來的經驗透過舉辦講座,與大家分享最前線的裝備知識及經驗,活動當天將與你分享這些年調整出來的最佳裝備,包含單車、車包、帳篷睡袋睡墊,到鍋子、爐具、及露營野炊雜物,也會帶一些汰換掉的裝備給大家看,並且分析原因。另外,現場也能體驗裝備、以及實際操作Bikepacking的收納與打包技巧,讓大家能夠直接摸的到、看的到,一次搞懂如何入門!

 

分享內容

一、Bikepacking車包分析
二、睡眠系統分析
三、炊煮系統分析
四、露營系統分析
五、維修系統分析
六、救難系統分析
七、衣著系統分析

 

主講人:張香蕉

出生在都市卻總往鄉下跑,喜歡睡在戶外勝過呆在室內。出社會後厭倦辦公室的生活,立志成為Outdoor man,單車、露營、衝浪、潛水開始變成生活常態。一個契機遇到了Bikepacking,開始愛上這種體驗,常常睡在山林溪畔海邊,夜觀星空賞日出,喜歡這樣認識大自然的美好。

Facebook  部落格

 

活動詳情

講座時間:2019.11.29 (五)18:45入場,19:00 開始
講座地點:@Kawas,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56號15樓
報名費用:現場收費,Bikepacking101社員250元,非社員300元(限額35人)

報名連結

 

歡迎各位喜歡騎單車、喜歡露營、喜歡享受大自然的朋友一同來認識Bikepacking!

BikepackingTaiwan 陪你玩台灣

出生在都市卻總往鄉下跑,喜歡睡在戶外勝過呆在家裡。出社會後厭倦坐辦 公室的生活,立志成為真正的 Outdoor man,單車、露營、SUP、潛水開始 變成生活的常態。因為迷上單車露營,常常睡在山林溪畔海邊,夜觀星空賞 日出,愛上這樣體會大自然的美好。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