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Black Diamond SQUAD突擊隊手套

SQUAD突擊隊手套是一款Black Diamond特別設計應用在極地環境的專業手套,除了擁有必須能應付戶外運動的靈活性外,還必須擁有保暖、防水、透氣甚至是耐衝擊的特性。

主要材質結構

 

一、外層表布使用四向彈性耐磨尼龍。
二、於掌、指關節處採用山羊皮革提升耐用度與強化防滑效果。
三、在耐磨尼龍與山羊皮下包覆著最高等級GORE-TEX®材質,不僅防水能力提升至100%,絕佳的透氣效果更讓雙手保持乾爽。
四、手套保暖層使用了最高級別Primaloft Gold材質,為雙手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暖抗寒效果。
五、鼻水布以反毛皮製作,雖然增加些許製作成本,卻大幅增強使用壽命。
六、手背處填充了防撞EVA保護塊,EVA最大的功能不止是保護手背與掌指關節,人體在遭遇不可抗外力衝擊的意外時,我們的雙手會本能性的保護頭部,EVA的減緩衝擊能力就能有效減低雙手與頭部的傷害,也唯有在最關鍵的時刻才能突顯EVA的重要性。

 

極佳的用料與作工

 

對於一位重度戶外運動者而言,在冬季山區、雪地活動時常保持雙手的溫暖往往跟層層包覆軀體不致失溫是同樣的重要,也唯有具備這幾項要件才能抗衡冬季高山、極地氣候的劇烈變化。
這雙手套選用的材質已是當今一時之選,加上精細的作工,目前在市場上還非常少見。材質相當柔軟,雙手套入之後並不會影響手部的活動。手腕上方的束口扣具操作簡單可靠,可輕易的單手操作鬆緊,整體來說,這算得上是一款非常漂亮又可靠的戶外小裝備。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