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5-12-29

美國品牌STANLEY 三件式套鍋組

寒冷的環境之中如果你渴望著一樣東西,那就是「熱」!無論是熱食、熱飲、熱咖啡、熱可可甚至一杯熱水都好。

Stanley的保溫瓶、食物罐雖然都可以讓一整天下來的食、飲長保熱能不減,但是這種遠距離多天數的登山活動是不能沒有這種便攜行的鍋具組,尤其在逐漸變冷的冬季山區,就算凜冽寒風環伺,只要在營地將爐具、鍋具一一展開後,手握著一杯熱咖啡,往往就能讓眾人內心感到踏實與平靜啊!

這套體積輕巧的三件式套鍋組使用容易,收納方便是最大的優點,體積小巧不占背包空間,重量僅400g,主材質使用304食品級不鏽鋼,以及2個PP材質手杯,耐摔耐撞耐高溫沒有BPA。

 

煮鍋的握把輕量,可折疊,適合單人使用,用來煮咖啡或是煮泡麵,都非常簡單好用。除了輕巧之外,也非常堅固耐用,而且質感好,是會想讓人擁有的一款小玩意兒。

 

顏色:不鏽鋼原色
煮鍋容量、材質:709mL,單層18/8(304)食品級不鏽鋼
手杯容量、材質:295mL,聚丙烯PP(可耐熱至140℃,耐酸鹼、耐化學物質、耐高溫以及不含BPA)
空重:400g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