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3-16

一年四季 如影隨形—Coleman氣候達人2-ROOM COCOON Ⅲ 寬敞舒適再升級

你是否曾經因為天候不佳,而打消露營的念頭? 陰雨綿綿的梅雨季、烈日當空的夏季、早晚溫差大、露水直直滴的秋季到冷颼颼的冬季,這些因素讓人對戶外怯步,只想待在家;但當擁有一頂足以應付一年四季天候的帳篷,天候將不再左右你我的露營好心情!

最新Coleman氣候達人2-ROOM COCOON Ⅲ,除了空間設計更寬敞外,外帳採用特殊塗層,能應付各種天氣變化,從零下-30度C到盛夏的酷暑都能夠輕鬆應付;結構上使用堅固而靈活的粗鋁合金營柱,更穩固及耐久,使用起來更放心;棉質混紡材質內帳搭配多處透氣循環系統,讓您在每個季節都能舒適自如,安心享受大自然的奧妙與四季的露營樂趣。

 

空間設計更寬敞。圖片來源/Coleman

 

結構上使用堅固而靈活的粗鋁合金營柱,更穩固及耐久。圖片來源/Coleman

 


關於Coleman

1901年,在美國堪薩斯州的一個小鎮Wichita,一個年輕人懷著企業家的夢想和一個絕佳的設計理念開始了他的創業之旅。他的第一款產品是世界上第一盞可攜式燃油氣化燈。也許他並沒有想到,他和他開創的事業在接下來的一百年中會深深影響了美國人的生活。我們現在尊敬地稱呼他為Mr. Coleman。

如今Coleman已經成為世界戶外休閒用品的集大成者,受到野外探險及戶外休閒活動愛好者的熱烈追捧,成為他們野外活動中的最佳拍檔,並以卓越的品質完美的功能贏得廣大消費者的由衷喜愛。

官方網站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