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3-16

「帶走垃圾!」釣魚人獎勵釣魚人

總統蔡英文日前指示全台9個商港、200多個漁港全面開放釣魚,釣魚愛好者丁玉玫自掏腰包發起釣魚人自律活動「我愛大海垃圾撿起來」,她買了許多環保垃圾膠囊當獎勵品,只要帶走垃圾拍照上傳臉書就可獲得,她呼籲同好當個有品的釣魚人。

愛釣魚的34歲牙模技師丁玉玫,2019年在臉書發起自律活動,這活動在釣魚人群組帶出一股風潮,基隆市政府也用力推了一把。

 

丁玉玫說,他們去日本釣魚,釣完魚大家會先丟垃圾,再回去處理漁獲,港口零垃圾。釣魚明明是很棒很舒服的活動,但台灣釣魚人被搞得好像過街老鼠一樣,她覺得夠水準有品的釣魚人,就應該把自己的垃圾打包好帶走。

 

她認為,台灣釣魚人口超過200萬,只要四分之一的人能把隨身垃圾帶走,再擴散出去,力量就會越來越大。

 


關於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TEIA-CI-LOGO本文轉載自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熱愛戶外也關心環境,一路報導歡迎與各界環境NGO刊登講座與活動資訊。聯繫資訊:[email protected],OT編輯部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