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10-21

MYSTERY RANCH全新DPM系列 超「軍風」伴你走遍戶外

神秘農場推出新系列包款啦,這次是濃濃的軍事迷彩風格,超帥氣的啦!

今年秋冬,MYSTERY RANCH推出全新「DPM」系列,DPM(Disruptive Pattern Material)為1960年代以來英國軍方使用的迷彩圖案通稱,MYSTERY RANCH將此款迷彩圖案重新設計,讓包款在日常生活中更容易搭配使用,也保有經典元素,使MYSTERY RANCH的DPM迷彩更加與眾不同亦能廣泛搭配。

 

 

「HIDDEN IN THE DPM」概念形象以「隱匿」與「機能搭配」為題,透過三套單一色調機能服裝,搭配不規則色塊的DPM包款單品,穿梭在不同場景之間,營造出適合旅行/日常/野營的穿搭應用。

 

DPM迷彩全系列包款:2 DAY ASSAULT/URBAN ASSAULT 21/INDIE/SKA/HIP MONKEY/BIG BOP/BOP 不同公升數與配件類小包,都能滿足使用者的裝載需要,喜歡軍事風格元素的你,千萬不要錯過了!

 

 

從品牌成立至今,也依據不同使用需求,推出數種迷彩色包款/配件,包含MULTICAM多地迷彩、MULTICAM ARID多地迷彩/沙漠灰、MULTICAM TROPIC多地迷彩/叢林綠、DESOLVE BARE荒野迷彩、OPTIFADE SUBALPINE叢林迷彩……,結合此次「HIDDEN IN THE DPM」概念形象,我們將在ROCKLAND巨蛋店展出,介紹各種迷彩相關故事,並與知名古著店VINTAGE 0311共同提出軍事風格的復古穿搭,現場亦有軍風露營道具展示,透過軍事、機能與古著文化的應用,帶出迷彩圖案的多元樣貌。

 

 


 

關於MYSTERY RANCH

以使用者為中心設計,追求最好背負與乘載裝備。在創立初期,就被美國海豹部隊(United States Navy, SEALs)委託客製軍用後背包。累積了四十年以上的設計、製造經驗與實地環境測試,專注於背包的負重轉移、框架設計以及使用頂級材質的重要性,藉由了解負重承載技術的設計概念與實測結果,MYSTERY RANCH的背包在長時間活動中,依然能確保舒適與耐用的關鍵要素與細節。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