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2-24

台灣聯合戶外用品(TOG)集結MIT優質廠商 攜手前進2016北京ISPO

【2016.02.24 北京訊】

台灣聯合戶外用品公司 (Taiwan Outdoor Group) 今日聯合8家來自台灣的優質廠商(台灣今品、旅狐、衣力美、橋登、歐都納、南緯、蕃薯藤有機專賣及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共同參加假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的第12屆亞洲運動用品與時尚展 (ISPO Beijing 2016)

 

20150224 北京 ISPO (23) (Large)
台灣聯合戶外用品董事長連建平受邀參2016北京ISPO加開幕儀式。

真實小木屋進駐展場 可重複使用堅持環保

20150224 北京 ISPO (51) (Large)
台灣聯合戶外用品參加2016北京ISPO展,福建杉木打造的真實小木屋,成為展場中最吸睛的焦點

與為彰顯台灣品牌高質感及企業社會責任形象 — 採用杉木搭建的真實小木屋,在快速更迭的現代展場中,成為一厚實溫暖的亮點,突顯台灣戶外用品優良、安全可靠的永續經營精神。

國內外展場多使用臨時建材,短短數日展期結束後,大量的三夾板及塑料,也隨之丟棄造成浪費。台灣聯合戶外用品堅持永續經營的理念:以福建杉木(又名香杉)打造面積120平方公尺的真實小木屋,親觸即可感受木頭溫暖厚實的手感,屋內更無刺鼻展場油漆味,而是充滿杉木自然芳香。今年,台灣聯合戶外用品將在中國參與3場大型展會,小木屋將重複拆卸組裝、充分利用,最後搬遷至休閒景區 (福摩莎驛站),回歸大自然。

台灣戶外品牌聯盟成立於2013年,更在2015年9月成立營運公司,在股東們「合作分享、永續經營」的理念下,本次由董事長連建平帶隊,與8家具代表性的戶外用品廠商,以「福摩莎戶外 (Formosa Outdoor)」品牌為名,首次在國際展會中同台亮相。

台灣今品(水騎士),是中國第一家取得PP飲水壺QS認證的標竿企業;旅狐為台灣休閒鞋領導品牌,在設計與用料上的堅持,30年來有目共睹;衣力美是亞洲唯一品牌享此殊榮,兩度獲得美國機能布料POLARTEC傑出設計獎;橋登長期專注戶外休閒服飾,首創二合一羽絨外套,更是GORE-TEX的指定維修中心;歐都納是台灣企業社會責任的典範,其綠森林系列,更獲頒台灣第一件碳足跡認證簽章;南緯橫跨產業上中下游,更同時俱備研發及認證能量,是台灣紡織界的領頭羊;蕃薯藤長期在兩岸推廣有機飲食,堅持天然健康,並獲「台灣寶島有機農業發展協會」認證;紡織所是台灣高科技研發機構,著眼前瞻技術開發,半世紀來協助台灣紡織產業與實俱進。 以上卓越的企業代表,充分展現台灣欣欣向榮的產業現況,誠摯邀請您,一同感受屬於台灣的正向能量。

mmexport1456305223583
TOG股東齊聚一堂,以聯合參展方式參與2016年北京ISPO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