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1-17

2017 FPV穿越機聯誼賽|史塔夫科技 x Samsung x 馬桶刷FPV飛行中隊三方合作

史塔夫科技與「Samsung」、「馬桶刷FPV飛行中隊」三方於「嘉義縣兒童藝術公園」共同舉辦的「FPV穿越機聯誼賽」於日前完美落幕。

此次賽事極具國際級水準,除了國內許多重量級穿越機社群熱情参賽外,亦有香港、大陸、韓國和新加坡選手前來共襄盛舉。

整場賽事以FPV第一人稱視角為主軸,搭配現場所架設的Samsung Gear 360環景相機,能夠將所有精采畫面加以捕捉,現場民眾還能以Samsung Gear VR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現場觀賞。同時,這也是國內第一場運用360度環景方式記錄的穿越機賽事。

New-samsunggear-360-3

FPV第一人稱視角

在比賽期間飛手皆會配戴FPV第一人稱視角眼鏡,搭配搖桿進行操控,藉此以感受翱翔空中、瞬間加速的刺激感!不管是起飛加速、極速翻轉、亦或是空中迴旋等美技,全都難不等這些專業級飛手,讓在場民眾們都驚呼連連。

Samsung Gear 360 完整記錄賽事

為了能夠忠實呈現穿越機競賽的速度感和刺激度,本場賽事十分榮幸,能夠邀請到科技大廠-台灣Samsung贊助,提供Gear 360環景相機,使主辦單位可以在飛行賽道中與無人機上架設,運用Gear 360的前後雙鏡頭,能夠完整捕捉及跟拍穿越機的飛行路徑,不管是從哪個方面都能完美記錄,搭配高達4K的精細畫質,所有畫面清晰可見。

New-samsunggear-360-5

極具國際級水準

前來參與此次「FPV穿越機聯誼賽」的飛手,可說是極具國際級水準,包括:香港、大陸、韓國及新加坡等多個國家,每位外國飛手都身懷絕技,且抱持著絕對要奪冠的心情,而這些國外飛手也大方分享台灣穿越機市場與其他國家的差異。

來自韓國的李在弘表示:「這次友誼賽的人算多、賽道也不錯,但平均技術在國際間算中等,韓國因為有政府輔助,每場比賽的獎金都很龐大,也會找來贊助商,因此吸引很多選手努力練習。」

香港T9F飛行群組的隊長Danny表示:「台灣在FPV穿越機競賽算剛起步,但進步非常快,與他半年前來參加比賽時的差異已經很大,可能因為有比較多的場地可練習。香港相對來說地方比較小,可以玩的場地和人也比較少。」

New-samsunggear-360-4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