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冬天不能缺少的刷毛衣!Patagonia Fleece

起初刷毛衣是提供給登山客裝備的保障,但誰說刷毛衣只屬於戶外運動服飾呢?

寒冷秋冬季節裡擁有一件刷毛衣再適合不過了,Patagonia其實早在1979年就與Malden Mills(現今為Polartec LLC)共同開發出Fleece抓毛絨Synchilla(辛奇拉)布料,後續更研發出回收寶特瓶材質的刷毛布料,貫徹了Patagonia品牌初衷。

相信喜愛Outdoor戶外的朋友應該不陌生Patagonia來自美國專業戶外品牌。透過Fleece就為大家介紹除了造型外,保暖程度也能完美對抗寒冬的幾件產品吧!

近年來超高人氣的Retro X系列

經典羊毛外型但特別選用回收聚酯製作,內襯貼上防風薄膜是一件全防風的保暖背心。

戶外登山中層刷毛首選 R系列

登山中層刷毛的首選,登山戶外活動R系列,保暖、透氣且彈性,肌膚觸感上相當舒服。

復古經典刷毛Synchilla Snap-T

Patagonia創造全世界第一件用回收寶特瓶製作的刷毛外套,就是使用這款Synchilla材質。

除了刷毛衣外延伸刷毛褲-Synchilla Pants

全新款式圓領抓絨衣-Los Gatos Crew

結合柔軟舒適材質,胸口的經典口袋配合完美剪裁,作為冬季上衣再適合不過。

Patagonia不單只專注在戶外服飾上,更是在地球環境、公共議題、員工福利制度上為大家發聲的品牌。這也是Patagonia 品牌使命「製造最好的產品,不創造任何不必要的傷害,用商業去啟發並執行環境危機的解決方案。」是值得大家所喜愛認識的品牌。


關於Patagonia

四十多年前,一塊寫著Patagonia的牌子悄悄的掛上一家小工廠的門前,從此以後這個名稱就逐漸成為戶外運動界最受人信賴與尊敬的名字之一。憑藉著對產品的講究與熱情,不只是攀岩,登山、衝浪、慢跑、滑雪等等都成了Patagonia擅長的領域,一步步地成為同業中的翹楚。

支撐著Patagonia與這些愛好者的,不是達到目標後的獎杯,也不是沿路歡呼的群眾,而是對人與大自然的那分尊重與景仰,使命是致力研發最優秀的產品,不創造任何不必要的傷害,用商業去啟發並執行環境危機的解決方案。

[vc_button title=”Patagonia Taiwan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atagoniaTaiwan/”]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