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8-04

回歸跑者根本需求 UA Charged Bandit 4 隆重登場!

繼承《跑者世界》「最值得購買」榮光穩定演進!

兩度獲得全球跑步權威雜誌《跑者世界》-「最值得購買(Best Buy)」殊榮的 UA Charged Bandit 系列鞋款,以緩震穩定為核心訴求,持續根據跑者實著反饋調校配置。歷經3代演進路程,新推出的UA Bandit 4回歸跑者根本需求,提升中底硬度、強化鞋面穩定度,為中長距離跑者帶來更出色的「緩震穩定」腳感。

UNDER ARMOUR八月新品,UA Bandit 4。

「緩震穩定」精隨貫串UA Charged Bandit 4!帶領跑者突破疆界

UA Bandit 4搭載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大幅提升落地時的緩衝性能與回饋,面對中長距離的奔馳能提供跑者必要的能量支援,同時採用高耐磨橡膠有效吸收地面衝擊,在緩衝與避震上如實展現出Charged Bandit 系列鞋款的精隨;鞋面有著一體成型的雙色漸層網布,延展及透氣性極佳,同時搭載硬式外鞋杯增加穩定度,達到強力支撐與保護的效能。UA Charged Bandit 4以「緩震穩定」貫串,帶領跑者突破疆界,奔跑不設限。

男 UA Charged Bandit 4,競速紅。

男 UA Charged Bandit 4,鋼鐵灰 。

女 UA Charged Bandit 4,沉穩黑。

女 UA Charged Bandit 4,幽靈灰 。

女 UA Charged Bandit 4,俏皮桃 。


關於UNDER ARMOUR

1996年,前美國馬裏蘭大學美式橄欖球隊隊長凱文普朗克(Kevin Plank)在運動時發現護具下的棉質T恤被汗水浸透後變得笨重不堪。於是一個想法在他的腦海中萌生了:也許有其他好的選擇。事實證明他是對的。他成功研製出一件非凡的功能性T恤。當時他並不知道這款緊身而又幹爽舒適的運動T恤對以後運動員著裝的影響。在20多年後的今天,UnderArmour仍在製造功能非凡的運動裝,服裝和配件裝備。

[vc_button title=”UNDER ARMOUR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underarmour.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