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6-17

小野柳露營區 藍天椰影浪漫海景

az logo

撰文/Nicole
攝影/吳東峻

花蓮與台東有許多適合露營的場地,其中設備最完善、擁有最多景觀平台營位、CP值最高的無敵海景露營地,當屬小野柳露營區囉!

az-n-160607-2-6

身畔椰影婆娑、眼前是蔚藍一片的太平洋,耳邊不時傳來浪濤拍岸的聲音,當火燒般的彩霞從海平面收斂起最後一絲霞光,點點星光閃爍在夜空,一輪明月代替耀眼的太陽,在漆黑的海上灑下銀色的微光。

這樣浪漫的景色不用花大錢,只要自備一頂帳篷與睡袋,在小野柳露營區的景觀平台營位就可租用享受到,營地還有炊事烤肉台、木製桌椅、水龍頭與電源,以及衛浴設備與停車位等,讓遊客可盡情享受露營的樂趣,感受東海岸的浪漫夜晚與晨光。

az-n-160607-2-5

露營區附近即是著名的小野柳風景區,豐富多變化的海蝕景觀和北海岸的野柳比起來絲毫不遜色,且動人的海景有過之而無不及。由砂岩構成的海蝕地形瑰麗非凡,彷彿是一座天然的石雕公園,海濱植物像是林投木、海棗、黃槿讓小野柳增添許多清涼綠意。

白天在東海岸的風景名勝地盡情的遊走,入夜後可在月光下舉行BBQ烤肉大會,食材自然少不了附近漁港捕撈的鮮魚海產,以及生長在花東縱谷的無農藥蔬果;清晨手沖一壺咖啡,躺在帳篷裡一邊望海、一邊看書,將手機及筆電丟到遠遠的,暫時享受一下遠離文明的輕鬆時光吧!

az-n-160607-2-2

az-n-160607-2-3


Info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松江路一段500號

電話:(089281-500

網址:www.i-camping.com.tw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