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12-13

從訓練到生活,是女生都該有一雙的Rykä-專屬女性運動鞋履

女生需要的不只是和男性相同的運動鞋

日常生活中,常見到許多女性有X型腳的困擾,不是女生喜愛這樣的走路方式,而是因女性先天的骨盆比例比男性來的寬,從生物力學的觀點看來,因骨盆的寬度變大,女性股四頭肌生理夾角(“Q” Angle)導致的膝外翻(X型腿)、脛骨過度內旋、足外翻(Pronated Foot)等問題即會增加許多。沒有一雙好鞋子,來支撐活動的下半身,那麼長久下來運動不再讓你變得更健康,嚴重的話反而會造成慢性的運動傷害。

有鑑於過往自身的運動傷害,創辦人Sheri Poe研發出專屬的運動鞋,從女性腳的形狀至每一步伐角度,以「較窄的腳跟」、「加寬的前掌空間」、「增加腳背的空間」、「更安全的鞋墊設計」,完整支撐女性獨有的腿部角度,大量減少戶外活動時的額外負擔;Rykä各式鞋款不僅支撐女性獨有的腿部構造,更完美修飾女性雙腳。

Rykä整雙鞋裡最關鍵的就是這只鞋墊,第一層緩衝避震材質置入中底,依序四層不同的材質從腳底板開始讓妳每一步都能自在輕盈。

 

給自己的腳前所未有的「腳感體驗」

從高跟鞋的品牌製造到專為女性設計的運動鞋,女生想到的甚至沒想到的種種細節,都能在穿上Rykä的鞋款後發現它的不一樣。在美國經歷了30年,Rykä今年首次登台。這次2017秋冬共分為4種系列。

  • 「訓練」系列提供了完美且強悍的緩衝避震性能,多樣鞋款貼合各式室內外運動的完美需求。
  • 「慢跑」系列則提供堅固與輕巧的足部支撐,伸縮、透氣的鞋口設計使跑者的舒適度輕鬆加倍。
  • 「健走」系列中全面的透氣網布與鬆緊黏扣帶,方便穿脫且簡約俐落,降低大量走路負擔。
  • 「生活系列」搭配透氣與輕盈的特殊材質,使得女性可以毫無拘束的創造自己的悠遊輕漫步生活。

 


不只是在場的其他女生,名模王思偉穿上Rykä的訓練系列鞋款,也明顯覺得自己的腳受到了非常完美的保護。

 

 


關於Rykä

Rykä成立於1987年,創辦人Sheri Poe有鑑於過往自身的運動傷害,決心量身打造出專屬於女性的運動鞋履,品牌宗旨Made for womem,強調「曲線」、「輕盈」,採用 rickrack及rack意思(指荷葉邊、輕步跑),並將之正式命名為Rykä。 30年以來,Rykä致力於研發適合女性的專屬運動鞋,從女性腳的形狀乃至於每一個步伐的角度,Rykä明白女性時尚健身的時代已經來臨,女性需要的不只是和男性相同的運動鞋。Rykä尊重且讚揚以女性為一切的核心概念,激勵女性在身體與心理上的個人轉變,並鼓勵所有年齡女性朋友享受健康平衡的輕漫步生活。

[vc_button title=”Rykä Taiwan FB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RYKATaiwan/”]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