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東海岸優質活動,持續精彩不打折!

歲末將至,2018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為提供遊客貼心優質服務,特精心規劃2018年精彩系列活動,預為公佈各活動辦理期程,方便民眾規劃安排花東旅遊計畫時參考。東海岸擁有壯闊山海美景、多元樣態的人文風情,結合2018海灣旅遊年不同主題精彩豐富的生態、運動、部落、藝術系列觀光活動,繽紛璀璨的東台灣,竭誠歡迎每一位旅人的到來。

11日—三仙台元旦迎曙光

中央氣象局天文台報導2018年臺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將於11日清晨51512.1秒開始出現在臺東縣成功鎮三仙台東方,越過八拱橋在仙跡烙印三仙島淨灘並許下願望,包你好運一整年。東管處特別邀請金曲歌手昊恩及等在地表演團體陪伴大家一起迎接2018年第一道曙光!

317-18日—勇闖東海岸自行車ACP認證

東海岸的臺11線被譽為全球車友票選最想造訪的路線之一,「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邀請各地自行車好手們,結合ACP取得公路認證,分別辦理200K400K組別,從美麗的加路蘭出發,沿著蔚藍臺11線公路騎乘挑戰自我,吹著海風,享受花東海岸的風光。

56日—台東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

台東長濱金剛大道有著稻浪與海浪相映的美景,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2018邁入第三屆,逐年有越來越多許多跑友參加。歡迎跑友們在春夏交接、金黃稻穗結實累累之際,參加「台東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活動,徜徉在美麗的東海岸風景裡。

610日—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

「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自2009年起開辦,是全國唯一結合「秀姑巒溪泛舟」、「自行車」、「路跑」項目的鐵人三項競賽活動,每年活動一開放報名便吸引眾多熱愛戶外運動的國內外民眾參加。賽事組別分為鐵人三項組、鐵人兩項組及鐵三角接力組,2018年新增純泛舟組,選手將依序進行泛舟11公里、路跑12.6公里及自行車44公里,合計總長67.6公里的賽程,對選手體力及意志都是一大考驗!

630日—旮都瑪樣部落樂舞宴

每年7-9月,是花東海岸部落豐年祭的時節。「旮督瑪樣部落樂舞宴」活動邀請東海岸各部落組隊參加,以東海岸部落的舞劇、歌謠、射箭比賽及相關文化體驗活動吸引遊客,讓遊客在都歷遊客中心能夠一次享受東海岸精彩的原住民樂舞。

6-10月—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月光‧海音樂會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邀請國內外知名的藝術家進駐創作,其作品散布在11線景區、部落,這些作品與東海岸景色相結合,每年都吸引藝術愛好者沿著臺11線到訪。此外,名列台灣七大音樂節慶的「月光‧海」音樂會,搭配東海岸迷人的月升太平洋的迷人景色,以及多元精采的手創市集,成為最令人嚮往藝術、音樂及文化活動。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月光‧海音樂會搭配藝術家完成作品及月圓時間辦理,參加者千萬別錯過活動網站的公告喔。

精采多元的親海活動—賞鯨、潛水、浮潛、衝浪

東管處轄內亦有賞鯨活動,喜歡鯨豚的朋友們,可以在台東成功港搭乘東晉領號、花蓮石梯港搭乘海神號進行賞鯨活動。喜歡海島旅遊的朋友們,綠島睡美人、哈巴狗、朝日溫泉一直是國內外遊客的必遊景點,喜歡親水的遊客,亦可選擇綠島浮潛和體驗潛水活動。此外,越來越多「浪人」在走遍世界各地之後,驚覺到台灣的東海岸的金樽、馬武窟溪出海口、成功基翬、宜灣等等,有著世界一等一的好浪!東管處邀請熱愛衝浪的朋友,找個機會在湛藍的海岸揮灑汗水!

夜訪小野柳、都蘭慢漫走、成功小鎮漁村風情之旅

持續召喚喜愛特色旅遊,想要了解生態、都蘭部落和成功漁村歷史故事的朋友們到訪,「2018東海岸部落假期」新社、靜浦、奇美、南竹湖、比西里岸、都歷、東河、都蘭一樣熱情歡迎志工們「回部落」看看部落的老朋友們。

[vc_button title=”東管處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eastcoast-nsa.gov.tw/zh-tw”]

[vc_button title=”東管處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ecnsa/”]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