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三十秒登山速讀攻略|郊山篇:七星山主東峰

疫情期間關多久,體力就下滑多少了吧!若要找一條可以讓體能漸進的假日行程嗎?台北近郊陽明山群峰的七星山,是很棒的選擇喲!

七星山位於臺灣北部的陽明山國家公園轄區內,行政區為台北市北投區,海拔1,120公尺,是台北市第一高的山岳,身為正港台北人,一定要去攻頂一波的啊!

 

一整路慢慢往上爬都可以欣賞到美好的沿途風光,還有一大片的金黃色芒草,爬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一下,真的隨處都是景啊,再從七星山東峰和主峰俯瞰看整個台北市,視野超級遼闊的啦!

 

前往七星山可以從很多不同的登山口起攀,從最近的路口到峰頂一般人大概也需要40~60分鐘才能抵達喲,很久沒爬山的人會有一定的疲憊感,但成功攻頂後的成就感與慢慢提升的體能,絕對會讓你覺得很值得。

 

交通方式

➤開車:
最常見的方式莫過於從冷水坑上七星山的一般路線囉,可將車輛、機車停放在冷水坑停車場開爬。
➤大眾交通:
搭乘捷運淡水線在劍潭站下車,轉乘公車「小15」至「冷水坑」下車。

 

登山口位置連結點我

 

 

還在苦惱體能變差嗎?別再龜在家啦!快想辦法出門提升自己的體力吧。

資料蒐整/OT編輯部
責任編輯/OT編輯部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