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10-02

Patagonia Recycled Black Hole 回收寶特瓶製作的環境友善新品

使用1000萬個回收寶特瓶製作產品

全新一季Black Hole®為全回收材質製作,在眾多戶外品牌中,Patagonia關心日漸嚴重污染的環境,透過自身商業影響力並身體力行的製作出環保產品。

本季Black Hole® 使用1000萬個回收保特瓶製成再生面料的表布與織帶,製作出更耐用、全防水且搭配性高的包款,堅持用環保的生產方式製作出產品來改善我們的生活環境。

Patagonia Black Hole®系列,新一季採用 100% 全環保再生面料製成,由 14 盎司、高強度 900D 的聚酯纖維製作袋身,提高耐磨性和抗撕裂強度,加上 DWR(高強度防潑水)耐久防潑水處理,再結合實用間隔設計,絕對足以靈活應付不同旅程需求。

Black Hole® Duffle 系列備有 40L、55L、70L 及 100L 四種不同的大小選擇,另有後背、腰包等輕便包款。


關於Patagonia

四十多年前,一塊寫著Patagonia的牌子悄悄的掛上一家小工廠的門前,從此以後這個名稱就逐漸成為戶外運動界最受人信賴與尊敬的名字之一。憑藉著對產品的講究與熱情,不只是攀岩,登山、衝浪、慢跑、滑雪等等都成了Patagonia擅長的領域,一步步地成為同業中的翹楚。
支撐著Patagonia與這些愛好者的,不是達到目標後的獎杯,也不是沿路歡呼的群眾,而是對人與大自然的那分尊重與景仰,使命是致力研發最優秀的產品,不創造任何不必要的傷害,用商業去啟發並執行環境危機的解決方案。

[vc_button title=”Patagonia Taiwan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atagoniaTaiwan/”]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