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泰國「芒果糯米飯」創下最大金氏世界紀錄

泰國觀光局(TAT)日前製作的最大「芒果糯米飯」創下了4千5百公斤的金氏世界紀錄,打破了之前在2016年杜拜所創下的2千8百公斤金氏世界紀錄。

世界上最大的芒果糯米飯創金氏世界紀錄之活動發起,是泰國政府提倡「我們在乎,We Care About You」的一部分,主要目的在推動在2019年期間增加中國大陸的入境旅遊人次。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蘇帕頌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這個令人歎為觀止的活動成就突顯了泰國標誌性的芒果糯米飯甜點,依舊受到中國大陸遊客們的喜愛。」「泰國觀光局祝賀所有參與者們,因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讓這一項受到認可的成就方面發揮我們的作用。」

泰國觀光局產品推廣部執行處長Thapanee Kiatpaiboon女士表示:「成千上萬的遊客從中國前來泰國特別參與「我們在乎您,We Care About You」的活動,見證了這道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最大芒果糯米飯的製作過程。

製作一個4千5百公斤的超大型芒果糯米飯,總共使用了1千5百公斤的長糯米和6千顆成熟的芒果。這道甜點在晚餐時間供應,會場同時也突顯其他受歡迎的泰式菜餚。

這項活動由泰國國家立法議會(NLA)透過其監督宗教、藝術、文化和觀光業的委員會所發起,這個活動獲得了泰國大眾以及所有相關政府機構成員們的支持。活動同時透過MCOT Thai TV泰國電視台和國民議會電台現場實況轉播,並在中國大陸的網絡媒體上播出。

根據泰國觀光局產品推廣部執行處長Thapanee 女士表示,泰國觀光局之前支持另一項在蘇梅島的最盛大「自助餐」活動成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這場創金氏世界紀錄活動是在2017年舉辦為期五天的蘇梅島節其中一部分,當時在查汶海灘規劃安排了一場長2.5公里、共5千8百29道佳餚的壯觀海灘自助餐。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