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個人旅客可直接預訂 關島推出旅遊施打疫苗Air V&V計畫

關島觀光局於今天正式宣布「Air V&V (Air Visit and Vacation)計畫」已經由總督Lou Leon Guerrero以及關島公共衛生社會福利部(DPHSS)核准並正式啟動!

關島觀光局局長暨執行長Carl T.C. Gutierrez表示:「我要感謝總督Lou Leon Gurrero、副總督Josh Tenorio、關島公共衛生社會福利部總監 Art San Agustin,以及公共衛生代理局長 Chima Mbakwem,他們排除困難,使關島能再度開放給美國公民以及外國旅客,提供旅客一個既能施打疫苗又能放鬆度假的旅遊地點。這個計畫適用於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疫情中仍在等待機會施打疫苗的人們。希望透過這個寶貴又獨特的計畫,能讓關島旅遊產業打上一劑強心針,創造更多讓我們人民回到工作崗位,以及振興經濟的機會。」

 

美國公民與非美國公民皆可前往關島旅遊

憑藉著關島觀光局董事會主席Milton Morinaga以及董事會的支持,關島觀光局得以與關島旅館和餐飲協會(GHRA)、醫師諮詢小組以及其主席Dr. Hoa Nguyen、Col. Mike Cruz、關島外科醫師小組、還有關島公共衛生社會福利部(DPHSS),一同為了客源市場還有其他國家來籌備此計畫。關島現在可以正式地歡迎旅居海外的美國公民,美國綠卡持有者,也歡迎非美國居民的外籍旅客來關島享受獨一無二的假期。

 

Air V&V規範

抵達關島前,選擇此計畫的旅客必須事先預訂當地有參與本計畫的指定旅館,該旅館將會協助參與Air V &V計畫的旅客,有關疫苗施打時程及新冠肺炎(COVID-19)PCR檢測時程的預約作業。國際旅客必須於搭機前提供PCR檢測陰性證明,抵達關島後參與此計畫的旅客仍必須先PCR檢測,來確保抵達後第二天能夠在旅館房間內由醫事人員為您接種疫苗(Pfizer、Moderna、Johnson & Johnson),若選擇Moderna或Pfizer,第二劑疫苗也會同時幫旅客先預約完成。

 

抵達關島後,必須隔離七天,隔離費用需自行負擔,旅客在隔離的第六天,可選擇做PCR檢測,若結果為陰性,即可解除隔離,旅客也會被要求個人手機須下載「Sara Alert」App來監測個人症狀與「Guam COVID Alert」App直到入境後第14天。

 

旅客在離開關島前72小時也會再次接受PCR檢測,離境將也將取得「施打疫苗紀錄卡」與「關島官方之疫苗健康接種紀錄」。

 

 

Air V&V旅遊方案

與關島的醫療界、旅遊業者及旅館業者合作,推出整套的旅遊方案給對此計畫感興趣的國際旅客。本旅遊方案包含機場與指定旅館的往返接送、三次PCR檢測、兩劑疫苗施打的行政費用、健康監測和數位電子化的接種紀錄。

 

 

Air V&V方案指定旅館

關島都喜天麗度假村(Dusit Thani Guam Resort)、關島廣場Spa度假村 (Grand Plaza Hotel)、關島珊瑚礁飯店 (Guam Reef Hotel)、關島日航酒店 (Hotel Nikko Guam)、關島凱悅酒店 (Hyatt Regency Guam)、關島里奧皇宮渡假村 (LeoPalace Resort)、關島樂天飯店 (Lotte Hotel)、關島太平洋渡假村 (Pacific Islands Club)、關島皇家蘭花酒店 (Royal Orchid Hotel) 以及關島特蘇巴吉大廈飯店 (Tsubaki Tower)。

 

 

關於Air V&V

Air V&V(Air Visit and Vacation)計畫是由關島觀光局所推出,鼓勵12歲(含)以上的旅客到關島旅遊度假期間接種COVID-19疫苗。參與者可以從與關島旅館業者與旅遊相關業者所合作的旅遊方案中選擇,本計劃主旨在快速重啟關島旅遊業,並同時凸顯溫暖的關島查莫洛Håfa Adai 精神和關島人民的熱情好客。更多Air V&V計畫的資訊,請至visitguam.com/airvv,或email至[email protected]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