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3-10-24

The North Face 與 SOUKUU 首度聯名 展現工藝與科技的融合創新、開啟靈感無界

致敬無限好奇與創造力,The North Face 首次攜手街頭時裝潮流品牌 UNDERCOVER 共同推出融合科技與藝術於一體的全新系列——SOUKUU。篇章新序以「破冗至衡」為主題,自「CHAOS 混沌」與「BALANCE 平衡」之間汲取創意靈感。

SOUKUU,是暴風眼中的寧靜,也是獨屬於自然中的凝想時刻。The North Face 和 UNDERCOVER 以大自然的寧靜自信為指導,推出了 SOUKUU 系列。而 SOUKUU 不僅是產品及戶外裝備,也是工藝與科技力量的凝結,也是我們對未來世界的期待,本次攜手正是一次誕生於繁冗與寧靜中的匠心合作。

 

 

高橋盾(Jun Takahashi)作為備受矚目的設計師,以其簡約而現代的設計理念,重新演繹 The North Face 經典之作。此次品牌合作,充分挖掘 UNDERCOVER 在街頭時尚界的深厚底蘊,同時也更出色地展現 The North Face 裝備的獨到性能,加上紅黑色系的視覺強烈衝擊,充分傳達兩品牌的個性宣言。

 

 

 

此外,在聯名系列中採用源自 The North Face 品牌 AMK(Advanced Mountain Kit)疊穿裝備系統中的三大創新科技:包括 Futurefleece 使用了不同編織方式能聚集額外熱量更有助於調節體溫同時以最大限度減輕重量。Cloud Down 不對稱羽絨空間結構,能更有效儲存和固定空氣,提供出色保暖性。Dotknit 創新針織科技能更主動排出皮膚上的濕氣,常保身體乾爽。除了最強科技性能加持,SOUKUU 系列也準備了眾多 The North Face 經典款式供挑選:包含 Nuptse 羽絨外套、50/50 衝鋒衣、50/50 羽絨褲,以及 Futurefleece 運動裝等,提供更多穿搭靈感。

 

2023 年 10 月 24 日起,SOUKUU 系列將於台北 101 門市全台獨家販售,創新科技助力潮流大膽之作,即刻一同與 SOUKUU 系列探索無盡可能。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於 1966 年成立,是美國上市公司 VF 集團的重要一員,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內,一直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這個名字源自於北部最寒冷和最難以攀登的山脈。品牌標誌則來自 Half Dome,一座位於美國加州 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的山峰,中文名字取為「北面」,象徵著最難最險的戶外探索精神。1997 年,The North Face 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Never Stop Exploring 探索永不停止」,體現品牌的探索精神,並成為品牌最重要的座右銘。作為領導全球的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 以經過專業運動員測試、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致力探索及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通過各類可持續發展專案,減低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