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3-11-10

駕馭雪橇犬穿越北極凍原 2024 小狐狸 Fjällräven 極地長征開放徵選

2024 年 4 月,瑞典戶外品牌「小狐狸」(Fjällräven)將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普通人」,完成一件不平凡的事。

「Fjällräven Polar 極地長征」現已迎來第 19 個年頭,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 20 位參與者,一同穿越斯堪地那維亞北極凍原,從挪威北方海岸 Signaldalen 前往瑞典拉普蘭區(Lapland)的 Jukkasjärvi 村莊周圍森林,進行一趟 300 公里的狗拉雪橇探險之旅。雖然北極圈以北的 4 月天氣大致穩定,但偶爾還是會迎來變化劇烈的氣候挑戰。

 

瑞典戶外品牌「小狐狸」(Fjällräven)對這項活動的理念重點,傳遞出任何人──無論你以前的戶外經驗是否豐富──只要擁有合適的裝備與正確的知識,都可以在極地氣候等險峻條件下享受大自然、體驗人生冒險。

 

「Fjällräven Polar 極地長征」自 10 月 30 日起開放全球報名,透過系列甄選任務挑戰,即有機會踏上一生難忘的冒險之旅。別再猶豫,只要有興趣,人人皆可報名申請

 

 

撰文/吳柏樺
責任編輯/OT 編輯部
圖片來源/Fjällräven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