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3-07-12

The North Face 發布秋冬城市探索系列商品,輕裝出發、不受拘束

在熟悉的城市裡輕裝出行,探索水泥森林間風的蹤跡。此刻,風和你都是自由的......

探索,從不是為了到達某個地點,而是一種對話自我的方式。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3 秋冬系列以 RE:EXPLORATION「重溯都市」為主題,透過不同的探索視角,尋覓靈感之源,重溯城市與人群之間的連結;秋冬兩季將首度每月轉換不同的城市探索故事,革新服裝穿搭的呈現形式,開啟一場橫跨七月至十一月的探索之旅。作為旅途起點,首波靈感故事「恣意隨風」從機能美學出發,秉承都市之風從不停駐的自由態度,帶來風格與實用性的創新融合,讓新一代都市探索者隨時輕裝出行。

 

一衣多穿同時強化吸濕排汗機能 酷熱天氣也能自在轉換探索場景

 

七月份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以 Move At Ease「恣意隨風」為概念打造戶外裝備,主打寬鬆剪裁的男士深藍色拼接材質防風外套,以可拆解的袖子設計實現一衣多穿,輕鬆應對天氣變化與艷陽,率性彰顯機能時尚,搭配同色系多口袋機能短褲,讓探索者們隨時展開都市歷險。山系色調女士防風外套採用TNF經典的切割線條和斜口袋設計,長繫帶拉鍊與能以扣子調節的微寬鬆衣袖相互映襯,內搭同樣簡約俐落的A-Line黑色背心裙,從容展現自由優雅的探索風格。

 

 

 

另一主打款式為機能風格休閒西裝外套內襯印花 T 恤,運用不同材質拼接與反光膠條設計注入獨特時尚個性,加上一雙舒適有型的 OXEYE TECH 多用途健行鞋,即使在炎熱天氣也能輕鬆實現日常通勤與戶外探索的隨心切換。具有時尚基因的特殊拼接袖 T 恤融合機能特性與潮流基因,除了採用 FlashDryTM 材質強效吸濕排汗,藉由繫緊與放鬆腰帶的變化,讓單純T恤也具有個性化的穿搭風格,搭配寬窄褶皺拼接而成的優雅百褶裙,與專為女性設計的 HYPNUM LUXE 多用途健行鞋,讓女孩們能以率性步調奔赴都市探索旅程。

 

重磅短袖 T 恤上市 吸汗舒適對抗艷陽

 

因應近來的炎熱氣候,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也為消費者帶來數款長賣重磅T恤。無論是加上山岳及 The North Face 特有 half dome 印花的特殊款式,或是印上品牌 logo 的基本款,皆採用日式寬鬆休閒剪裁設計以及 290 克重磅棉料製作,穿起來更加吸汗舒適。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於 1966 年成立,是美國上市公司 VF 集團的重要一員,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內,一直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這個名字源自於北部最寒冷和最難以攀登的山脈。品牌標誌則來自 Half Dome,一座位於美國加州 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的山峰,中文名字取為「北面」,象徵著最難最險的戶外探索精神。1997 年,The North Face 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Never Stop Exploring 探索永不停止」,體現品牌的探索精神,並成為品牌最重要的座右銘。作為領導全球的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 以經過專業運動員測試、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致力探索及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通過各類可持續發展專案,減低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