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將碳纖維架構帶入越野鞋領域 THE NORTH FACE VECTIV系統創新上市 

THE NORTH FACE發布VECTIV™系统是一個創新且針對户外鞋類產品的全新系統。經過過去兩年的大量投資研發與改進,以及來自全球運動員們超過6,000英里(將近1萬公里)的協力測試並獲取成功之後。THE NORTH FACE在今天自豪地發布這款專為山地環境中的越野跑和徒步運動所研發,擁有革命性鞋底碳纖維支撐架構的產品。

即日起,搭載VECTIV™系统的越野跑鞋系列中最頂級的鞋款Flight VECTIV將在北美和歐洲公開發售。根據第三方研究機構的數據顯示,Flight VECTIV能將下坡過程中自地面回傳對脛骨的衝擊力降低10%,使跑者能夠在最舒適的狀態下跑出更遠的距離。

 

碳纖維承托板技術過去多被應用於路跑鞋款。但THE NORTH FACE發現了一個獨特的機會點,將碳纖維和3D複合板技術帶入越野跑鞋和徒步鞋市場。這種全新的科技應用方式,也秉承了THE NORTH FACE永遠致力於開拓創新邊界的品牌精神。

 

 

VECTIV™技術平台是一種鞋底結構,位於超輕薄、舒適且具有保護性的網布鞋面之下。它由中底上方的3D VECTIV承托板、精心調校的VECTIV弧形滾軸中底和SurfaceCTRL橡膠抓地大底組成。這類獨特的鞋底結構提供卓越的穩定性、抓地力和緩震性。

 

THE NORTH FACE贊助運動員Kaytlyn Gerbin表示「Flight VECTIV是一雙快速、輕量且回饋性極佳的跑鞋。碳纖維承托板帶來出色的回饋反應和性能表現,流線型的鞋面設計使鞋子在運動過程中保持輕盈,同時提供如手套般的包覆感。無論是在穿越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的Wonderland Trail路線,還是在西班牙穿越大加那利 128km比賽過程中,我都完全信任並依賴這雙鞋,它讓我能跑得更遠。」

 

Kaytlyn Gerbin和Dylan Bowman – Wonderland FKT。圖/The North Face

 

自VECTIV™系统誕生以來,THE NORTH FACE協助14名贊助運動員在全世界創造了17項傲人紀錄。其中包括Kaytlyn Gerbin以18小時14分54秒穿越Wonderland Trail、Coree Woltering以21天13小時35分穿越Ice Age Trail,以及Pau Capell獨自一人以21小時17分18秒跑完UTMB環白朗峰極限越野跑賽道。

 

THE NORTH FACE贊助運動員Pau Capell表示「Flight VECTIV很快成為了我最愛的比賽鞋。我感覺穿上它能跑更快,同時它在下坡時提供卓越的穩定性和抓地力,才是它真正與眾不同的地方。」

 

Pau Capell – 環白朗峰極限越野跑賽道FKT。圖/The North Face

 

在2020年柴古唐斯越野賽奪得115公里組冠軍,THE NORTH FACE越野跑運動員申加升說到「Flight VECTIV符合我對越野鞋的所有期待。對我來說現在的目標就是『突破』。突破最佳成績、突破距離,它讓我更有信心去探索更遠的路,創造更多紀錄。」

 

申加升在2020年柴古唐斯越野賽衝線。圖/The North Face

 

從出色的越野跑鞋Flight VECTIV開始,陸續將會推出8款不同的越野跑鞋和徒步鞋,價格從4,880新台幣到9,380新台幣不等。運用VECTIV科技的鞋款,將於2021年2月26日在The North Face官網及通路正式發售。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於1966年成立,是美國上市公司VF集團的重要一員,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內,一直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這個名字源自於北部最寒冷和最難以攀登的山脈。品牌標誌則來自Half Dome,一座位於美國加州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的山峰,中文名字取為「北面」,象徵著最難最險的戶外探索精神。1997年,The North Face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Never Stop Exploring 探索永不停止」,體現品牌的探索精神,並成為品牌最重要的座右銘。作為領導全球的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以經過專業運動員測試、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致力探索及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通過各類可持續發展專案,減低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 The North Face產品於全球各地的優質專業運動零售商有售,有關更多詳情請至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Facebook Instagram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