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9-23

THE NORTH FACE新品發佈 首席探索者吳建豪演繹經典ICON系列

THE NORTH FACE於9月21日全新發佈2020款ICON系列。品牌此次邀請全能藝人吳建豪,作為首席探索者演繹系列主打-Summit Gold配色。

自1966 年誕生以來,品牌一直致力為運動員和戶外探索者提供最好的裝備。秉承著探索永不停止的精神,以及對探索最嚴酷環境的需求,THE NORTH FACE於70年代陸續推出了ICON系列,包含登山服、防風夾克、登山馱包…等產品,以強悍的功能性深受戶外愛好者的青睞。更有多個專業登山隊穿著ICON系列,勇登世界各地險峰。THE NORTH FACE始終致力於功能性面料的研發與創新,本次系列的MOUNTAIN LIGHT JACKET更是使用了2019年最新推出的FUTURELIGHT™防水透氣科技面料,讓科技與經典完美結合,帶領功能性服裝迎向嶄新未來。吳建豪面對挑戰永保熱忱的個性,正與代表挑戰極限的Summit Gold經典色不謀而合,為品牌標誌性配色和經典系列注入全新能量,助力每一次向巔峰前進的無畏挑戰。

 

從山峰走向街頭,產品時尚的設計感和高識別度,THE NORTH FACE ICON系列受到潮流人士追捧,成為美國90年代街頭文化的象徵之一。紅、黃、藍…等原屬於高山探險的高飽和色彩,以強烈的視覺印象吸引眾多街頭愛好者紛紛為之倒戈。如今,ICON系列產品已經成為THE NORTH FACE最廣為人知,辨識度最高的傳世經典。

 

2020 ICON系列包含一系列秋冬夾克和包袋單品,以及ICON系列代表性的NUPTSE JACKET和MOUNTAIN LIGHT JACKET。NUPTSE系列靈感源自1996年款夾克的經典設計,採用閃亮防撕裂面料及DWR防潑水處理,700蓬鬆度的羽絨填充保暖層,讓夾克保持輕便的同時也牢牢鎖住溫暖。包袋產品包含BASE CAMP DUFFLE手提包、腰包、BARDU斜背包,以及不同尺寸的FUSEBOX雙肩包。

 

ICON 2020產品lookbook 圖片。

 

本季ICON系列配色採用Summit Gold、TNF Black、Evergreen、Flare Orange及Peak Purple五種高飽和色彩,並邀請吳建豪成為ICON系列首席探索者,成為品牌代表性領銜人物,詮釋不同領域人群的獨特探索精神。Summit Gold不僅是THE NORTH FACE品牌的標誌配色,也是ICON系列的主打色,代表勇攀顛峰、不懼挑戰的精神。

 

首席探索者吳建豪此次活力演繹,重新詮釋經典系列的獨特魅力。而低調神秘的TNF Black由世界級街舞王者 Bouboo為代表,致敬他在舞壇二十年的堅毅與執著。Evergreen的代表為鬼才設計師Nicole McLaughlin,她擅長利用廢舊衣物創造新的時尚單品,永續循環的設計理念促使更多人關注地球環境保護。醒目的Flare Orange是高山運動的專屬顏色,也是專業單板滑雪運動員Niko的保護色,為她注入滿滿活力,一路征服一座又一座險峰。耀眼的Peak Purple由攝影師NK Chu演繹,用無人機捕捉城市掠影是他的專長,跟隨他以不同角度發現城市新的風景和驚喜。

 

 

ICON系列另一著名的標誌性單品MOUNTAIN LIGHT JACKET,作為以防水透氣著稱的登山夾克,產品問世前曾歷經上千次嚴格測試,其專業性不言而喻。本季更採用全新科技面料FUTURELIGHT™,此面料經過品牌三年的潛心研發,採用突破性奈米紡織技術,帶來更強悍的防水透氣表現,同時兼顧環境的可持續性發展,具有靜音、柔軟、有彈性及環保等特性,助力專業人士征服雪域,肆意縱橫。在日常穿著亦可從冬季的寒冷雪天延伸至初春的乍暖還寒,時刻保持身體的乾爽舒適。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成立於1966年, 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這個名稱源於山上最冷、最難攀爬的北坡。形象來源是Half Dome,這座來自美國加州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的山峰,意味著探索最險峻的戶外精神。1997年,The North Face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探索永不停止」,從此成為品牌最重要的精神口號。作為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 Face以經過運動員測試探索、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説明世人探索、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始終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透過各種可持續發展專案,將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降到最低。

 

官方網站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