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3-07-18

心向山野、樂見不平 THE NORTH FACE 秋冬戶外探索系列全新上市

走慣了平淡如常的路,不如就來山野吧!蜿蜒崎嶇,沙礫泥濘,踏上去,感受只有我們才懂的快樂......

今年秋冬,全新 The North Face 秋冬戶外探索系列要為準備走入山林、跨越野溪的探索者們提供多款戶外裝備,讓探索者們不論在攀登山峰,或是越野跑在崎嶇山徑時,盡情釋放對山野的活力,探索永不停止!

 

主打輕質長褲、健行鞋與防風外套 引領輕量化登山健行風潮

 

把原本攜帶的登山裝備替換成輕量的、具有相同功能但仍保持一定安全性,輕量化登山健行慢慢形成一股新戶外運動潮流,特別是隨著戶外氣溫越來越高,越輕的服裝及裝備能幫助探索者節省更多體能應對天氣變化。

 

2023 秋冬戶外徒步系列提供許多舒適透氣且輕量的單品選擇,短袖T恤材質柔軟舒適,背部印花圖案醒目亮眼,搭配亞洲版型修身剪裁,盡顯戶外時尚感;輕量長褲側邊配搭多口袋設計,方便個人置放隨身物品;膝部立體剪裁特別考量膝關節活動空間,增強行走時的靈活度。全新防風外套採寬鬆版型剪裁,WindWall® 材質提供出色的防風性能,加上隱藏式風帽的巧妙設計,讓戶外愛好者更能輕鬆應對多變氣候。

 

 

 

輕量化登山健行怎麼能缺少一雙舒適合腳的健行鞋?The North Face Oxeye WP 輕量健行鞋採用傳統U型鞋口結構,提供更強的包覆性能牢牢鎖住腳踝,防止鞋子意外掉落;再生材料鞋面輕量透氣,採用 DryVent™ 防水薄膜有效增強防水性能,即使突然下雨也可從容應對;Surface CTRL™ 橡膠大底配合鞋底 2.5 mm 抓地凸紋,充分保護雙腳在野地裡運動時的安全。另一雙 VECTIV Taraval Tech 升級 VECTIV 技術,採用專為越野設計的 Surface CTRL™ 橡膠大底,除了能適應各種地形,在乾濕地面均能提供優越抓地力。

 

秋冬戶外徒步系列也同樣提供防水外套供消費者選擇,採用壓膠設計的DryVent™2L材質,防水透氣外套讓探索者在縱橫山野間保持舒適;下身搭配同系列休閒長褲,經DWR防潑水處理並與彈力尼龍梭織的材質,兼顧性能與舒適度,可調節腰帶上的復古棕色織標與夾克風帽相互映襯,探索廣闊山野時也能穿出潮流感。

 

 

 

越野跑專屬運動內衣與緊身褲 打造越野女孩Total Look

 

對於在台灣越來越受歡迎的越野跑運動,The North Face 也帶來全新商品。2023 秋冬拉力越野系列單品兼顧潮流感與功能性,短袖T恤採用 FlashDry-Pro™ 材質,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剪裁,加強吸濕排汗性能,提供越野跑者穿著時恣意伸展的舒適性;多功能短褲透氣清爽,可避免炎熱天氣練跑時的悶熱感;另外還有水袋背心提供 6 公升容量背包、外部收納系統提供外套置放空間,還有5個口袋等多功能配備,讓外出越野探索更便利。

 

 

The North Face 也為女性跑者準備了全套越野跑裝備,同樣兼具機能性和設計感。運動用緊身褲選用貼身剪裁,流暢的線條設計確保奔跑時腿部的靈活度,讓越野女孩們能輕鬆跨越各種崎嶇路況;專屬的越野跑運動內衣,使用強力網布接片可實現區域性透氣效果,確保運動全程清爽透氣,奔跑無負擔。

 

在鞋款商品部分,2023 VECTIV Enduris 3 採用 VECTIV 2.0 技術,中底泡棉具有更好的緩震性滿足長短距離野跑訓練,承托板設計讓跑鞋更具穩定性,台灣跑者喜愛的寬楦鞋型設計適合多種足型,同時 Surface CTRL™ 橡膠外底搭載 3.5 mm 抓地顆粒,造就出色抓地力,讓跑者每一次邁步都是穩健有力,即使在高難度的越野跑運動中依然表現出色,無懼山野挑戰。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於 1966 年成立,是美國上市公司 VF 集團的重要一員,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內,一直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這個名字源自於北部最寒冷和最難以攀登的山脈。品牌標誌則來自 Half Dome,一座位於美國加州 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的山峰,中文名字取為「北面」,象徵著最難最險的戶外探索精神。1997 年,The North Face 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Never Stop Exploring 探索永不停止」,體現品牌的探索精神,並成為品牌最重要的座右銘。作為領導全球的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 以經過專業運動員測試、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致力探索及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通過各類可持續發展專案,減低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