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10-22

720登山后艾瑪普莉奉武嶺鏡 向永不放棄的台灣敢鬥桑致敬

2017台灣登山王自行車挑戰10月20日決戰武嶺之巔!其中甫在長程鐵人兩項世錦賽四連霸的「720登山后」艾瑪.普莉,將代表720armour奉武嶺鏡,給當天中午12後衝線的前十位車手,向永不放棄的「台灣敢鬥桑」們致敬!

英國艾瑪普莉在洛磯山脈haute_route第五站,成為賽史首位打敗所有男子選手的女將。圖片來源/720armour運動墨鏡。

邁入第六個年頭的台灣登山王自行車挑戰,從接近海平面的七星潭直上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是意志力決戰痛苦的天堂路,也有人說,是看不見終點的地獄修行道,今年將有592位車手踩盡洪荒之力,攀騎這條難度破表的挑戰。

英國艾瑪普莉將來台衛冕2017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並奉720武嶺鏡給台灣敢鬥桑。圖片來源/720armour運動墨鏡。

登山王只有一位!榮耀和50萬獎金,永遠只屬於絕少部份人!認輸,是務實;不服輸,是態度!國內運動眼鏡第一品牌720armour英雄惜英雄:「參加是勇者,完成是英雄!每一位完賽者都是登山王!」為了向這些有輸過但沒怕過,認輸但永不服輸的「台灣敢鬥賞」致敬,720armour運動眼鏡將提供10支KOM限定版HiColor實境增豔武嶺鏡,由來台衛冕的「720登山后」英國艾瑪.普莉親自奉鏡,給當天中午12點過後衝線的前10位車手。

720向台灣敢鬥桑們致敬。圖片來源/720armour運動墨鏡。

艾瑪.普莉是2008北京奧運個人計時賽銀牌、2010公路世錦賽金牌及2016台灣登山王挑戰女子組冠軍,七月在洛磯山脈Haute Route挑戰賽成為該項史上首位在Queen路段打敗男子選手的女傑,九月在長程鐵人兩項世錦賽四連霸。

720armour運動墨鏡於1996年起源於澳洲,品牌精神720代表極限運動360度在空中迴旋兩圈,armour代表高度危險運動需要高度防護,最新產品720 HiColor實境增豔武嶺鏡,可以精銳騎行者視覺,扮演最佳視覺守護者。

720armour將奉武嶺鏡,給2017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當天中午12點後衝線的前十位車手。圖片來源/720armour運動墨鏡。

720 HiColor實境增豔武嶺鏡搭戴720創新HiColor 實境增豔科技鏡片,集結Color Highlighter + HEV420 Blocker 二大科技的實境增豔鏡片,能降低背景光噪干擾,提昇運動員的視銳度與運動敏捷度,還可過濾藍光,非常適合愛運動的您。為了提供最適合運動者的運動墨鏡,720專業運動系列鏡片特別加強防爆、防偏光、耐撞擊,採用EMS Grilamid TR90塑膠鈦材質科技鏡架,比重1.0輕於塑脂鏡框20%以上、彈性不易變型、耐高溫,CRX運動光學眼鏡更是近視者的福音。

 


關於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

希望在台灣能有更多屬於自行車騎乘者所喜愛的活動及競賽呈現,使自行車騎士在自行車活動或競賽中得到應有的活動品質及競賽應有的待遇。本會以全世界正式自行車運動協會一致採用的Cyclist「騎士」作為協會的名稱,這表示著此協會以服務自行車騎士的需求為目標。另外Cyclist 還有「騎自行車的專家」的意思,也就是推廣專業的「騎自行車專家」是本會的另一目的。所謂的「專業」包括活動或比賽從規劃、設計、到執行,及自行車騎乘本身的專業度。

[vc_button title=”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cyclist.org.tw/index.asp”]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