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12-15

全台最「香」的馬拉松賽事 2021台新女子路跑開始報名啦!

專屬女生並有著「香香馬」之稱的「台新女子路跑」報名開始啦!這次賽事主題呈現出絢爛繽紛的設計,也令人期待屆時將有什麼樣的體驗,賽事鼓勵全台女孩一同參賽,創造如玫瑰般的美麗與不平凡的自己。

「TAISHIN WOMEN RUN TPE」即將在2021年4月11日開跑,全新視覺形象引領女孩們一同迎向疫情後的新生活、新挑戰;本次賽事也配合台北霞海城隍廟舉辦擲筊送名額的活動,還特別邀請 NIKE RUN CLUB、NIKE TRAINING CLUB帶來為期 6週的專業跑步訓練,希望讓跑者們跑出自信、跑出健康。

 

半馬組及10公里組路線圖。圖/WOMEN RUN TPE 官方網站

 

本次賽事共分為3個組別,分別是半馬組(21.0957公里)、10公里組以及3公里組;賽道路線部分,半馬與10公里組,將以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做為起點,並行經大佳河濱公園周圍,讓參賽的選手們,不僅可以邊流汗運動還可以邊欣賞河邊的風光景致。賽事禮品部分也包括完賽毛巾、果凍袋還有全新設計的賽衣及以及令人期待的完賽Tee,要讓每個跑者在參加比賽同時展露自信、健康美。

 

賽事禮品。圖/WOMEN RUN TPE 官方網站

 

「2021台新女子路跑」將延續以往高規格的賽事服務,提供伸展、按摩、冰池舒緩等最全面、最貼心的專屬服務,這次賽事也加大升級更衣梳妝區,讓跑者們以最舒適最亮麗的姿態享受完賽後的尊榮待遇,並提供體溫測量、清潔用品等最高規格的防疫措施,誓言守護所有女孩的健康,跑向嶄新健康的未來!

 

撰文/周于哲
責任編輯/OT編輯部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