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12-15

義大利環保潮流先驅 SAVE THE DUCK 2020秋冬正式登台

來自義大利機能時裝品牌Save The Duck,以可持續發展及100%不傷害動物的品牌理念,自2011年品牌創立至今,不僅已建立環保潮流先驅的地位,更深受世界各地年輕的時尚達人以及環保人士人熱愛,在2020秋冬引進台灣。

一手創立Save The Duck的義大利紡織世家第三代Nicolas Bargi,因從小對動物與環境保育有著極大的熱情,希望人類在保暖的同時不要傷害動物,因此致力研發出拒絕對動物和環境造成傷害的商品模式。

 

 

Save The Duck以最先進的技術開發出PLUMTECH®科技,其能夠打造出羽絨的蓬鬆感,同時維持內襯的保暖功能,PLUMTECH®相較動物羽絨或是傳統的化纖填充質料,它可以紡織出比原來的更溫暖、透氣和更輕便的衣物,讓我們能夠在不使用動物羽絨時能夠享受相同的質感與保暖度。Save The Duck所有的衣物不使用任何羽毛丶皮革或任何來自於動物的材質。

 

 

2019年,知名登山者Kuntal A. Joisher穿著Save The Duck成功征服了海拔8,848M的世界最高的珠穆朗瑪峰!更成功地證實了PLUMTECH®在極端環境下的保暖功能,也是攀登史上第一次完全不涉及動物原料的攀登記錄。

 

目前Save The Duck已在33個國家開展業務,包括意大利的La Rinascente文藝復興百貨、法國巴黎的Galleries Lafayette老佛爺百貨、德國的Breuninger精品百貨,以及美國Saks Fifth Avenue薩克斯第五大道、紐約Neiman Marcus尼曼百貨和Bloomingdales布魯明精品百貨等,品牌理念與設計風格已受到全球時裝界的認同。

 

此外,包括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吉米·法倫(Jimmy Fallon)、周汶錡、樂基兒 等許多國際重量級明星,都加入了Save The Duck行列,一同以行動支持愛護動物、可循環時尚的理念。

 

並於2020秋冬,正式由Como Store機能風尚選品店引進台灣!在最新一季系列服裝中,Save The Duck以「Brokpa」族人標誌性的花冠來呈現,源自自然之道的啟發,藏族色彩、印象和景色完美貫穿本季服飾,引領Save The Duck展現出喜馬拉雅山脈的壯麗景象。

 

 

率先引進的系列包括Save The Duck幾個最受歡迎的經典系列「GIGAY」、「MEGAY」、「LUCKY」、「IRISY」等,每件款式都擁有高質感的面料、線條和剪裁,不負以設計美學聞名的義大利之名,Save The Duck再次成功吸引大衆及時尚界的目光。除了時尚美型的設計外,在機能上Save The Duck則致力追求舒適、實用與便利性等優點,以提升都市機能美學,盡情享受戶外和都會交織的生活。

 

而在製程與選用的物料上均通過BLUESIGN®和GRS (全球回收標準)認證,確保在可持續發展、能源有效利用、環境保護以及健康與安全上均符合最高標準。透過本季開始,Save The Duck期望能以品牌愛護動物的核心價值、義大利的歐式美學、對自然生活的態度…等,激發我們對於時尚革新的嶄新看法,更是品牌希望帶給大家的重要環境保育訊息與選擇!

 

 


關於Save The Duck

 

 

品牌創辦人Nicolas Bargi於2011年創立了可持續發展及100%不傷害物的意大利戶外服裝品牌Save The Duck,致力研發出拒絕對動物和環境造成傷害的商品模式。品牌絕不使用任何羽毛丶皮革或任何來自於動物的材質,成就了品牌每年拯救數以百萬隻鴨子。品牌作為理想環保生活態度的夥伴,一直以注重環境問題及保護動物的顧客建立共同語言為品牌使命,並持續透過商業力量履行共益概念並承擔社會及環境責任共同努力推動社會發展。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