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將前往芭達雅海洋遊艇俱樂部舉辦「夏日海灘」盛會

今(2018)年的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暨大湄公河次區域(TTM+)魅力通道將於2018年6月13日至15日首次在芭達雅的海洋遊艇俱樂部舉行,突顯「夏日海灘」主題,邀請參加者們放下正式上班服裝,穿著輕鬆的「海洋、陽光和沙灘」的服裝共襄盛舉。

這次的貿易博覽會活動同時將在泰國觀光局的「百萬浪漫色調」推廣活動之下,推廣泰國四周的奢華浪漫之旅。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第一次將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暨大湄公河次區域(TTM+)魅力通道帶到芭達雅的海洋遊艇俱樂部舉行。活動主題鼓勵參與者們穿著度假服裝進行為期三天的商務會議並與旅遊同事們一同享受樂趣。我們還將供應泰國東部沿海地區獨特的烹飪傳統,並提供最好的泰式美食。」

在2018泰國旅遊貿易博覽會暨大湄公河次區域(TTM+)魅力通道舉行期間,泰國觀光局的「百萬浪漫色調」將成為前線和中心,著重在泰國所提供的奢華浪漫旅遊景點。這個活動預計將展示泰國豐富的文化與歷史、美麗的自然景觀和海灘,絕佳的泰式美食以及全方位的觀光業相關設施與住宿。所有這些都是重要的因素,它們結合在一起讓泰國成為一個實現奢華、浪漫夢想的傑出度假景點。

今(2018)年泰國最大的年度貿易博覽會將會是自2001年首度登場之後第一次重返芭達雅,當時這個活動擴大至大湄公河次區域(GMS)國家。這是泰國觀光局的策略重點從大眾觀光轉移到特定族群利基市場的一部分,同時也致力於吸引更多高消費、長期停留的旅客。

泰國觀光局預期今年的旅遊貿易博覽會將有來自超過60多個國家的300名國際買家出席,並有300名泰國賣家一同參加。並優先考慮專營豪華度假、蜜月、婚禮和浪漫假期的買家。

博覽會活動前後的考察體驗之旅遊將著重在羅永府、沾他汶里府和德樂府以及比鄰的大湄公河次區域(GMS)國家柬埔寨,柬埔寨與德樂府為鄰,並且可以透過陸地和海上交通方式便利往返。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