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泰國觀光局宣布2018年8月將史無前例舉辦第一屆「蘇梅島亞洲音樂節」

泰國觀光局與蘇梅島市政府和活動管理公司IMC Live Group很高興地宣布,將於2018年8月18日和19日史無前例舉辦第一屆「蘇梅島亞洲音樂節」。

為期兩天的周末「蘇梅島亞洲音樂節」重頭戲有來自亞洲各地與泰國當地藝術家的音樂表演,並含蓋不同的流派;例如搖滾樂、金屬樂、藍調和民謠。表演陣容包括馬來西亞另類搖滾樂隊Estranged、新加坡樂隊Shirlyn+The UnXpected、香港搖滾樂隊秋紅、中國放克團體Jumpin’ Candy以及來自泰國的搖滾樂隊Potato和歌手Tai Tanawut。

「2018蘇梅島亞洲音樂節」將在風景如畫的熱帶島嶼熱鬧登場,在蘇梅島東北岸的查汶海灘舉行,入場費免費。

泰國觀光局國內行銷副局長Noppadon Pakprot先生表示:「第一屆蘇梅島亞洲音樂節擁有豐富的亞洲音樂體驗。泰國觀光局很榮幸參與組織並贊助泰國又一次的世界級盛事,並有望進一步擴大蘇梅島對泰國與國際遊客的吸引力。」

泰國觀光局資深主任與合作單位代表們在記者會上一同宣布推出蘇梅島亞洲音樂節。

「蘇梅島亞洲音樂節」完美地與魅力泰國「開啟全新視野」的溝通概念完美結合,鼓勵遊客們從新的和現有的角度與視野體驗泰國。除了精彩的音樂陣容外,「2018蘇梅島亞洲音樂節」還將為所有參加音樂節的遊客們提供豐富的美食和飲料選擇。這所有的一切都將承諾保證蘇梅島亞洲音樂節將成為一個有趣、令人興奮和充滿活力的節日奇觀。

泰國觀光局蘇梅島辦事處

電話:+66(077)420-504、+66(077)420-721。
Email:[email protected]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