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台灣年度潛水盛會DRT SHOW 6/22正式展開

台灣國際潛水暨度假觀光展(DRT SHOW Taiwan)即將在2018年6月22日至24日,於台北花博爭艷館登場。身為台灣唯一專業潛水展,台灣DRT SHOW除了是潛水愛好者必訪盛會,也歡迎所有對潛水旅遊有興趣之民眾參觀!現場除了可以找到酷炫潛水裝備,優質潛水教學中心,國內外潛水度假村與船宿,亦有海洋文創市集,水下攝影藝廊,海洋保育闖關遊戲,多達30場的精彩潛水相關講座以及現場幸運大抽獎。

今年的台灣DRT SHOW,三天的展會期間預計吸引20,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潛水愛好者齊聚一堂。潛水界各領域的專家將一同出席這場年度的潛水盛會,讓廣大潛水迷們深潛在令人醉心的潛世界裡。擁有超過150家展位空間,展商為在業界處於領導地位的潛水教學系統,相關國內外品牌裝備商,潛水度假村/船宿,官方旅遊局,潛水與海洋保育相關組織。台灣DRT SHOW的訪客在展會期間,得以與展商,展會合辦單位與潛水專家見面並相談甚歡外,也能在他們身上學習到對潛水產業的獨到見解,台灣DRT SHOW是本土最重要的年度潛水盛會。

台灣DRT SHOW收到來自各方的支持:潛水教學系統包括了RAID與DIWA;國家官方旅遊局單位有台灣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雅浦觀光局、菲律賓觀光部與馬里亞納觀光局;還有保育相關協會,像是中華鯨豚協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海龜點點名、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GREENPEACE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與海洋種子保育協會。

2010年第一屆DRT SHOW在國際都會香港盛重開幕。當年盛況空前,吸引了許多對亞洲潛水市場有興趣與野心的展覽商,非香港當地的展商更是佔了當年展商數的九成,這個紀錄至今無人能超越。之後DRT SHOW在亞洲各國成功舉辦了多屆DRT國際潛水暨度假觀光展,除了香港,展覽版圖觸及北京,上海,廣州,台灣,香港,菲律賓,與馬來西亞,已成為亞洲最大的潛水和度假觀光博覽會。 DRT SHOW服務來自50個國家的960家參展商,共1300個展位,登記會員多達90,000位。

不論你是不是位潛水員,如果你以自己的方式愛著海洋,請你務必一起來參與這場海洋盛會。

潛水相關專業講座

與大師面對面,聽他們分享有關水下攝影,自由潛水,技術潛水,美麗潛點,海洋保育與生態,還有最新潛水裝備介紹等等,主題豐富,一定讓你看好看滿。

優質展商

無論是想添購潛水新裝備、學習潛水、想買新裝備?想學潛水?想找潛水度假村?想來一次潛水旅遊甚至船宿體驗?快來DRT SHOW找尋優質服務!台灣潛水展的展商名單中,有許多國內潛水業界深耕許久的品牌,像是SurfaceTension、IST、Saekodive、Deepblu、Problue,也有新創品牌CREST。另外,Xdeep、Scuba Force、OceanMax、潛水貨倉、iDiving、Taiwan Dive Buddy、台灣潛水、內太空、水越、潛龍和悅旅遊、薩摩亞商順譽世界企業有限公司與嘉信遊艇,也都是台灣潛水相關企業。

水下攝影藝廊

現場將展出100幅水下攝影作品,歡迎你來現場為喜歡的相片投票!前二名獎獨得CREST調節器與X-ADVENTURER攝影燈。投票者也將抽出三位幸運兒,獨特EZDIVE防水包。

寓教於樂

「Be an Ocean Saver一起成為海洋守護者!」保育闖關遊戲,讓你學習海洋保育,認識海洋資源與生態,完成闖關即可獲得精美禮品—海洋主題姓名貼紙一份,老少咸宜,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特別感謝:中華鯨豚協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TEIA),海龜點點名海龜保育協會、GREENPEACE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及國際海洋種子保育協會的參與!

潛水新品與海洋文化市集

參與DRT SHOW帶你一次看足潛水產業裡的酷炫新品。還有獨具創意的海洋文化市集,各種海洋周邊小物,讓人受不了直呼好想要!

幸運抽獎

幸運抽獎活動更是DRT SHOW週末活動最後的高潮!
獎品有:PROBLUE旅行托輪袋三件組、X-ADVENTURER攝影燈、CREST最新款調節器、SHEARWATER最新的TERIC表、OceanMax潛水三寶(面鏡,蛙鞋,呼吸管)、BEUCHAT防水包、SurfaceTension蛙鞋、HOLLIS蛙鞋、OCEANIC蛙鞋、ORCATORCH潛水燈、SAEKODIVE蛙鞋、SSI自由潛水平靜水域潛水員課程抵用券、SSI進階探索潛水員免費課程、塞班島PIC度假村雙人住宿券、SUUNTO電腦表、BESTDIVE潛水衣與iPhone 8 plus。

台灣DRT SHOW時間:2018年6月22—24日,每日10:00—18:00

台灣DRT SHOW地點:台北花博爭艷館

[vc_button title=”更多消息請造訪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iwandiveexpo.com/”]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