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泰國觀光局推出「蘇梅島泰恩島Pan Yok Khrua Tour家庭自行車之旅」

泰國觀光局將於2018年4月6日至8日舉辦為期三天的「蘇梅島+泰恩島Pan Yok Khrua Tour」家庭自行車之旅,為家庭提供一個在泰國灣海域美麗島嶼之中一同享受健康有趣活動的機會。這次旅遊活動開放400名泰國和外國家庭自行車手們報名參加,報名費用為每人600泰銖,費用包含一件名牌襯衫與6餐餐費,但不包含住宿。不過泰恩島(Ko Taen)會提供免費帳篷露營的場地。

泰國觀光局蘇梅島辦事處處長儂瑤朱蘭東女士表示:「蘇梅島可以以不同的方式被第一次造訪以及重複造訪的遊客們見到。透過騎自行車提供探索獨特泰式地方體驗,以及和當地人民『泰式風格』的機會,同時囊括一種廣泛性觀光方式,泰國觀光局更加著重在開啟全新視野"的行銷概念上。在長期建立的 “驚艷泰國"品牌下,『開啟全新視野』鼓勵遊客們一次又一次地探索泰國,每次都從新的角度出發。儂瑤處長表示:「這次『泰恩島Pan Yok Khrua Tour家庭自行車之旅』,與其同名,鼓勵全家人一起享受騎自行車或『Pan Yok Khrua』,同時探索蘇梅島和泰恩島的美景與主要景點,也符合泰國觀光局『驚艷泰國-開啟全新視野』的概念,參與者將從不同角度探索蘇梅島和泰恩島-騎著自行車-同時享受美好的家庭時光。」

為期三天的行程將從4月6日星期五下午4點到下午7點在蘇梅島那通碼頭,讓參加者們登記報名以及領取襯衫。在4月7日星期六,登記報名將從上午7點持續到上午9點,隨後由泰國觀光局蘇梅島辦事處處長儂瑤朱蘭東女士致歡迎辭,之後自行車隊將開始沿著4169號公路和4174公路出發前往位於那塞海灣的 It-viset碼頭。從這裡開始,自行車隊將乘渡輪前往附近的泰恩島參加活動的開幕典禮以及CSR活動。由蘇梅島四季度假旅館和春蓬府自然資源與環境辦事處主辦,在活動過程中將見到參加者們協助釋放海洋生物(鹹水蛤蜊、海龜和魚)回到海中,並在Tan海灣度假村與餐廳清理紅樹林區 。

當天的活動節目同時包括,騎自行車並且遊覽整個泰恩島如畫景色的時間、以及一面聽著民俗歌謠一面享用晚餐、說故事和其他有趣活動以及幸運抽獎。參加者們可以選擇是否在泰恩島上停留一晚,或者回到蘇梅島休息過夜。在週日,節目特色包含更多的自行車和觀光活動。這次沿著蘇梅島風景優美的路線,在關羽廟、Wat Samret的白玉佛像、Phra Chedi Laem So、Khao Le和Bang Kao海灘等主要景點停留。用完午餐之後,自行車隊將沿著一條風景優美的旅遊路線返回那通碼頭,為「蘇梅島泰恩島Pan Yok Khrua Tour"家庭自行車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