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QUIKSILVER以「Generation」為號召 傳承衝浪經典文化 春季新品2/13起陸續上市

誕生於1969年的QUIKSILVER,為迎接即將到來的50週年,2018將以「Generation」為號召,以最初衷的品牌精神傳遞經典的衝浪文化!

這個春季QUIKSILVER以「Generation」帶大家回到了衝浪運動的發源地「Hawaii夏威夷」,系列商品設計融合了在地豐富熱情的島嶼文化、特色藝術風格、民族文化與自然美景,無限延伸出最真實的品牌精神!

QUIKSILVER新世代衝浪選手Leonardo以「Generation」為號召 傳承衝浪經典文化
-Highline Lava Slash 
經典V型衝浪褲

2018春季QUIKSILVER以「Generation Boardshorts」傳承衝浪極限精神,特別請QUIKSILVER新世代衝浪選手Leonardo FioravantiMikey Wright 分別演繹HIGHLINE系列「Highline Lava Slash 經典V型」與「Highline Techtonics 復古扇形」衝浪褲,將海水的波紋與色彩明亮鮮艷的圖騰印記交織設計,以塗鴉藝術展現出經典與潮流的強烈風格,透過選手們呈現專業又具時尚感的浪人形象;全系列商品採用高科技「DIAMOND DELUXE頂級鑽石織紋」快乾面料打造,衝浪褲內側以創新的微型鑽石織紋設計,搭配四方延展的彈性舒適布料,有效避免肌膚摩擦感,發揮浪人們的卓越運動效能!

QUIKSILVER衝浪選手Mikey Wright演繹「Highline Techtonics 復古扇形」衝浪褲。

QUIKSILVER 春季「QUIK COUNTRY 夢想國度」服飾系列

2018 QUIKSILVER 春季服飾「QUIK COUNTRY 夢想國度」系列,特別邀請來自南非的QUIKSILVER衝浪好手Michael February引領大家回到衝浪最初的夢想之地「Hawaii夏威夷」,透過當地文化風情元素傳承出對海洋的熱情與嚮往。

2018 QUIKSILVER 春季「QUIK COUNTRY 夢想國度」服飾系列。

此系列商品包含塗鴉T恤、塗鴉襯衫、飛行夾克、衝浪休閒褲與配件單品,設計元素大量運用色彩鮮豔的塗鴉與復古彩繪風格,並採用本季流行的霧灰紫色與彩虹色系呼應出彩虹之州的自在舒適與戶外休閒風格!

QUIKSILVER衝浪好手Michael February演繹「QUIK COUNTRY 夢想國度」休閒服飾。

QUIKSILVER快乾材質衝浪休閒褲,傳遞出自在休閒的戶外風格。

QUIKSILVER & ROXY 新春好運旺旺來 迎春資訊

2月8日-2月28日Quiksilver & Roxy春夏新品全面8折,單筆消費滿$3000現抵$300,滿$5000現抵$600,新年期間就跟著家人一同前往Quiksilver & Roxy走春迎新吧!

QUIKSILVER 2018春季衝浪褲形象影片:

Highline Lava Slash 經典V型:
Highline Techtonics 復古扇形:

 


關於QUIKSILVER

Quiksilver, Inc. (NYSE:ZQK) 是世界級的戶外運動品牌集團, 致力於設計、生產和銷售各種不同的運動與時尚相關品牌,產品項目涵蓋服飾配件、專業運動器具、各式鞋類與相關產品等等。 每一款服飾配件產品都象徵勇於冒險,無拘無束的生活型態,並源自品牌創始的板類運動文化。同時,其他各式運動裝備則象徵集團致力提升產品功能性和實用性的目標,並搭載最新科技,陪伴消費者實現夢想。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