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SUPERACE秋冬新品上市 霸氣「翻轉超越」野跑時尚

越野超馬品牌 SUPERACE在今年有了新開創。以「翻轉超越」為核心,推出秋冬季全新的產品線,要翻轉大家已熟知的SUPERACE形象,更翻轉大眾對越野跑既定的運動風穿搭想象,讓大家對越野超馬的印象不再侷限在「專業運動」四個字上頭,而更進一步搭上時尚的趨勢。

顛覆你的印象,讓越野變得很不一樣

越野跑逐漸成為時下最夯的運動之一,總是活脫鮮明的亮綠、亮黃配色越野跑裝備也開始需要向時尚請益,做出流行和變化,讓跑者跑得專業也跑能跑出風格。「翻轉吧!」SUPERACE新季產品偏要顛覆常規,面料設計上不失專業,挑選使用高科技THOT面料及雙層防水透濕貼合PU面料,加上俐落剪裁,簡明不囉嗦的帥勁,開創越野超馬的流行新風貌。

 

高科技面料,友善環境天然材質

愛用天然材質混紡高科技纖維,以簡約基本款的中間色調風格打底,輕鬆好搭配讓許多跑者一穿再穿。譬如本季風格新款THOT機能棉質帽TEE,融合了奈米級粉體的高科技聚酯纖維,混紡天然棉,不僅適用冷天保暖,更兼備單向導濕的效果,讓布料與體表間的汗水散逸不回流,快速透過布料表面蒸發,令身體保持乾爽,有效減少衣物及皮膚間的黏膩。這件無論是戶外運動時,高度機能及舒適感讓跑者能夠自在奔馳運動而無後顧之憂,日常時間也能輕鬆穿搭,穿出個性與風格。

 

SUPERACE本季產品系列「翻轉超越」既定越野形象,兼具高科技機能與舒適度,更少不了格調。圖片來源/SUPERACE 

風格新款THOT帽TEE高科技混棉,舒適保暖,單向導濕機能不怕流汗悶熱。圖片來源/SUPERACE

 

誰說防水透氣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預購期間就已熱銷到不行的輕量防水透氣風衣外套,不僅是這個節令最實用的款式,高機能且輕量的面料及好穿搭的時尚設計,無論是晴雨不定的城市穿搭,或者冷熱交替的山野戶外運動都適合。

 

一推出即熱銷的輕量風衣系列,灰色主調搭配紅與白斜條色塊,搶眼帥氣滿分。圖片來源/SUPERACE

 

想停就停,說跑就跑,一件帶著走

這件的部分概念延續SUPERACE的獨家經典設計,反摺收納式連帽設計之外,還有腰部的反插式口袋,另外根據風衣的實際使用情境做了調整,除了可放置重要小物而不干擾運動的重心之外,還可以輕易地收納整件衣服成半個手掌大,附加鬆緊帶方便跑者直接套在掌心,不必找口袋塞,或浪費力氣握在手中。

 

SUPERACE輕量防水風衣可以輕鬆收納成一個手掌大,綁手帶讓跑者可毫不費力輕鬆帶著走。圖片來源/SUPERACE

 

從賽事到裝備,全系列產品線更齊全

除了創立服飾之外,SUPERACE其實長年以來都在經營國際超馬賽事。每年兩次的國際性賽事,吸引無數國內外跑者一同挑戰極限。集結眾多跑者的意見,以及超馬悍將兼SUPERACE 創辦人林義傑經過各國、各地、各種地形及氣候的征戰的豐富經驗,不僅格外要求卓越的吸濕排汗機能,更嚴選耐用且輕便的材質,提供跑者在長時間行進都能享受的舒暢跑步體驗。

SUPERACE推出新的專業裝備產品線,包含37.5® PERFORMANCE速乾羽絨睡袋、S.ADVANCE 25L輕量越野背包與500ML越野軟式水壺,許多獨家悉心設計,一推出即引起廣大跑友的興趣及詢問度。SUPERACE今年進一步齊全了超馬越野的裝備產品,讓跑者們一站就能找到各項符合需求的商品,不必多家尋覓,而SUPERACE更擠身指標性越野戶外品牌之一。

 

今年9月,王心恬參加SUPERACE超馬內蒙站賽事,選擇穿著全套SUPERACE裝備,成功征戰沙漠的氣候及地形。圖片來源/SUPERAC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