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03-25

2020東京奧運聖火開跑 今年海外觀眾無法現場參加奧運會

今天(3月25日)東京奧運聖火正式從福島開跑,將傳遞數月最後抵達東京。東京奧運官方則於上週(3月20日)正式宣布:海外觀眾將無法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會與身障奧運會,已購買的入場門票將會全數退還。

自2020年底,日本官方就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已開始考慮東京奧運會是否接受海外觀眾,綜合考量國內外疫情趨勢後,於3月20日正式宣佈:海外觀眾將無法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會與身障奧運會,已購買的門票將會全數退還。

 

儘管許多期待前往東京觀賽的粉絲可能大失所望,國際奧委會和帕奧會表示:所有參與者包括運動選手、觀眾、及日本國民的安全是第一考量,對於日本政府下的最後決策,他們完全尊重並接受。

 

2020年東京奧運會主席橋本精子(Hashimoto Seiko)表示:「 2020年東京奧運會將在許多方面與以往的任何奧運會完全不同,但奧運會的本質不變。我們目前正在擬定具體計劃,希望以遠距方式連結來自世界各地的支持,找到這個時代下人類團結的新方式。即使您今年夏天無法來到日本,我們也非常希望您能繼續支持2020年東京奧運會。」

 

圖、部分內容轉載自東京奧運官網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