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9-09

連韓國歐巴池賢宇都來台搭麗星郵輪?郵輪度假好夯

【2016年9月09日,台北訊】

出國玩,除了搭飛機,還有其他的選擇嗎?

近年來郵輪度假旅行的風氣在亞洲地區如開始興盛,過去只能在歐美地區體驗的郵輪之旅,現在在基隆港就有豪華郵輪能夠帶你航向宮古島、石垣島,甚至開到此生必遊的沖繩島!全球三大郵輪公司--麗星郵輪船隊的寶瓶星號目前推出了三至四天不等的定期航線,郵輪度假旅行對於台灣人來說已經是一個說走就走的實踐夢想之旅。

跟寶瓶星號度假去 池賢宇處女首航都給它

寶瓶星號在台灣服役將近七年,優質的服務和豪華的設施讓韓國人氣巨星池賢宇都特地來台體驗,並將他郵輪旅行的處女首航獻給了寶瓶星號。因為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男主角而在台爆紅的池賢宇,近期在新片《Wanted》片中扮演正義感十足的刑警,這次因為拍攝宣傳照首次來到台灣,剛抵達台灣不久,就登上麗星郵輪的寶瓶星號出海,進行拍攝工作。

今天下午池賢宇趁著工作的空檔,特地在寶瓶星號上與台灣記者見面,在航程中變成好友的寶瓶星號船長Peder Nilsson特地來到現場為池賢宇加持,除了贈送麗星郵輪的明星公仔「查理船長與麗麗」,更特地頒發了麗星郵輪一日船長證書,感謝池賢宇的遠道而來並與寶瓶星號一起航行,讓池賢宇非常驚喜。

池賢宇搭乘寶瓶星號出海的拍攝工作順利完成,他非常感謝麗星郵輪的優秀經理團隊,麗星郵輪的團隊也在記者會中準備了香檳與他一起舉杯慶祝。

news-starcruises-160909-3

多種定期航線 說走就走

寶瓶星號目前推出的定期郵輪假期共有三種:
1. 時間充裕遊客:可以選擇四天三夜的「基隆-宮古島-那霸-基隆」航線,固定每週日出航
上班族或輕體驗的遊客:
2. 可以選擇三天兩夜「基隆-石垣島、基隆」航線,固定每週三出航
3. 或是三天兩夜「基隆-與那國島海域-基隆」航線,固定每週五出航

喜愛郵輪度假的朋友,今年冬季麗星郵輪將會推出五天四夜至兩天一夜的多樣行程,讓你的航海之旅,有更多精彩的可能。


starcruises-logo

關於麗星郵輪

麗星郵輪是全球休閒,娛樂和旅遊及酒店服務業的領導企業─雲頂香港的全資附屬公司。作為亞太區郵輪業的先驅,麗星郵輪率先於 1993 年開始運營區內航線,並以發展亞太區成為國際郵輪目的地為理念,並致力為旅客提供一流設施及服務。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