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Patagonia全新推出Planing系列 乾濕分離背包

Patagonia推出了夏季神包,別擔心海邊找不到背包嗎?濕衣服總是沒地方放,不小心就弄濕其他東西,想不到玩水還要那麽複雜。#Planing Collection就是你海邊的好幫手,Patagonia專為喜愛海的大家設計,乾濕分離的層袋,前者部分從換洗的衣物、食物、書籍…等,後者可以放置毛巾、泳衣、防寒衣、面鏡…等上岸後的衣物。不再飽受玩水後,背包濕搭搭的災害啦

美國知名戶外品牌Patagonia,「用商業拯救我們地球家園」為理念,減少不必要的環境破壞來製造最佳商品,今夏推出全新Planing Collection,適合夏季各式活動的背包裝備。該系列推出共四款,採用300D堅韌且柔軟表布,100%再生聚酯製成、TPU薄膜分層與100%尼龍網袋,達到透氣效果並讓個人物品提供全方面乾濕分離保護。Planing Collection 四款(32L手提包、30L後背包、35L捲折後背包、55L 旅行袋包)。適合日常通勤、短期旅行,使用者能兼顧造型、實用性與機能性,輕鬆面對夏季各式場合的裝備。


關於Patagonia

四十多年前,一塊寫著Patagonia的牌子悄悄的掛上一家小工廠的門前,從此以後這個名稱就逐漸成為戶外運動界最受人信賴與尊敬的名字之一。憑藉著對產品的講究與熱情,不只是攀岩,登山、衝浪、慢跑、滑雪等等都成了Patagonia擅長的領域,一步步地成為同業中的翹楚。
支撐著Patagonia與這些愛好者的,不是達到目標後的獎杯,也不是沿路歡呼的群眾,而是對人與大自然的那分尊重與景仰,使命是致力研發最優秀的產品,不創造任何不必要的傷害,用商業去啟發並執行環境危機的解決方案。

[vc_button title=”Patagonia Taiwan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atagoniaTaiwan/”]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