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03-15

國家地理頻道開拍「 OceanXplorers」系列 超強陣容直搗深海冒險

國家地理頻道與BBC Studios自然歷史部門、製片媒體OceanX攜手合作,於2021年2月開始拍攝深度海洋探索系列「OceanXplorers」。此系列召集了四位背景堅強的探險家,將深入渺無人跡的海域,一探地球邊際下最深遠、無人知曉的海洋謎題。

2021年2月,國家地理頻道正式對外宣布「OceanXplorers」影集開拍。與BBC Studios自然歷史部門、媒體公司OceanX攜手合作,四位來頭不小的探險者齊聚一堂:國家地理探險家Asha de Vos、深海學家Zoleka Filander、首席工程師Eric Stackpole、生存專家Aldo Kane,這組堅強陣容將搭上具備尖端設備和拍攝技術的勘探船,航行至人煙罕至的地球邊境,挖掘深海中無人能解的種種謎題。

 

「OceanXplorers」將會拍成六集的紀錄片系列,在首集的任務中,他們將探究鎚頭鯊的掠食行動,試著解開長久以來海洋界的疑問:深海動物避之唯恐不及的狩獵者——鎚頭鯊,力量大到足以攻擊另一頭鯊魚,但究竟為什麼牠們正在迅速消失?

 

在整個拍攝過程中,製片團隊將航行至西印度群島、多米尼加共和國、亞速爾群島和北極地區,其中有95%的水域至今尚未有人完全探索,顯示出團隊強烈的野心。國家地理頻道表示「OceanXplorers」系列將帶領觀眾一同進行海洋冒險,以拍攝高端紀錄片的技術,捕捉戲劇性和探索性的快感,這系列影集未來將在172個國家、以43種語言在國家地理頻道上首映。

 

Asha de Vos(左上)、Aldo Kane(左下)、Zoleka Filander(右上)、Eric Stackpole(右下)

 

撰文/陳奕潔
責任編輯/OT編輯部
圖片來源/OceanXplorers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