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11-16

法國貴族戶外品牌Lafuma MIX&MATCH系列玩轉秋冬––成就山系戶外穿搭高手

最適合從事戶外運動的季節來襲啦!準備好如何應對寒冷穿搭了嗎?法國貴族戶外品牌Lafuma貼心推出「自由混搭Mix & Match」系列,不論是征戰高山、露營野趣、戶外休閒造型,輕鬆一套即搞定,滿足多需求場合的山系穿搭,迎接秋冬就用Lafuma的貼心設計揭開序幕吧!

TRACK 二件式防水保暖纖維外套。圖片來源/野聚戶外

Create your own style!秋冬不可或缺的自由混搭風

「戶外人的專屬造型師—Lafuma」,誰說爬山穿搭不能很有特色?!法國貴族戶外品牌Lafuma秋冬最吸引人眼球的不外乎是服飾的完整機能性,秋冬系列「自由混搭Mix & Match」更是將戶外人的穿搭造型往上推了一層。厭倦一成不變一件式外套的你,Lafuma TRACK二件式防水保暖纖維外套將為你的戶外生活穿搭增加趣意。TRACK二件式防水保暖纖維外套實用實穿性極高,戶外人可依天氣變化,搭配出三種特色穿法,更配有Mix & Match拉鍊設計,另與其他Lafuma款式相容,可恣意搭出自己喜歡的樣式,今年秋冬想求新求變的你,就是要來個不一樣的混搭質感造型術。

TRACK 二件式防水保暖纖維外套。圖片來源/野聚戶外

TRACK 二件式防水保暖纖維外套除可隨心搭配外,同時也具有極高的保暖功能,內層填充保暖物採用最高性能的合成保暖纖維PRIMALOFT,提供戶外人舒適保暖的絕佳選擇;另擁有獨創科技CLIMACTIVE®&WINDACTIVE ®防水及防風性機能,使身體不易感到潮濕寒冷,保有其透氣度且散熱循環效果佳。

個性的你還在猶豫什麼?Let’s create your own style!

TRACK 二件式防水保暖纖維外套。圖片來源/野聚戶外TRACK 二件式防水保暖纖維外套。圖片來源/野聚戶外

法國貴族戶外品牌Lafuma俐落的二件式外套設計,其中蘊藏的小細節可不少!精緻的小巧思盡顯於各個服飾角落。經典的Mix & Match拉鍊設計,自由混搭最有型;外層袖口附有魔鬼氈,可依照個人需求調整袖口鬆緊度;其中外層小內袋也貼心了戶外運動時的收納方便。還不知道怎麼選擇秋冬戶外著用外套,Lafuma準備好了,TRACK 二件式防水保暖纖維外套,將帶你走一遭戶外新的舒適機能享受 。


關於GO WILD野聚戶外

摩曼頓旗下創立的新型態都會戶外概念店,是以都會X戶外拉近之間的距離為目的,延伸到山、水、露營等各層面的戶外休閒店!GO WILD野聚戶外提供戶外登山露營專業知識及完整購買建議,不定期舉辦講座活動和走出趣活動,一起探索戶外及挑戰。除獨家代理戶外領域三大品牌Chums、Billabong、Lafuma,也經銷世界各地高品質的戶外品牌,提供消費者更專業多元化的選擇。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