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11-15

歐都納抑菌好感衣系列榮獲「2019台灣精品獎」

歐都納為喜歡上山下海,到處趴趴走的朋友們,推出抑菌抗臭,讓您保持自信清新的天然「抑菌好感衣」系列,榮獲外貿協會「2019台灣精品獎」。這也是歐都納公司自2016年起推出「綠森林碳足跡外套」、「熱流感發熱衣」、「愛滾樂DIY瑜伽棒」、「蚊瘋不動外套」及「超輕內著系列」等系列產品連年獲獎後,第4年再度榮獲台灣品牌最高榮耀-「台灣精品獎」的殊榮,顯見歐都納在商品研發、設計及品質的用心與努力獲得專業肯定。台灣精品獎是經濟部自1993年設立之獎項,每年經嚴格選拔機制,依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4大專業項目,同時考量「臺灣產製」條件,綜合評選出具「創新價值」之產品,授予台灣精品獎,作為臺灣產業的表率。

台灣精品獎。圖片來源/歐都納

用行動穿衣環保

運用Polygiene異味控制技術處理,使用最少的資源,從原料、製造、應用一直到洗滌和處置,聚焦在所有活動的環境影響,想傳達穿越多洗悅少的概念,並且符合歐盟最嚴格的環保法規,不傷害人體與環境,抑止壞菌臭味滋生,無需過度洗滌,節省了水、能源、時間和金錢,改善產品的生命週期,環保節能健康衛生,為延續地球生命盡一份心力。

台灣精品獎。圖片來源/歐都納

戶外活動必備生活機能服飾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開幕囉!,賞花正是時候,隨興肩上背包,套上抑菌抗臭、吸濕排汗的抑菌好感衣,它不僅強調功能,也重視美觀,版型剪裁立體,剪接配色帶出細膩感,好穿又百搭,讓您輕鬆享受賞花趣。為響應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由「歐都納」、「金瑞瑩」、「清新溫泉飯店/霧峰高爾夫球場」、「光昱金屬」、四家中部在地創業楷模企業,於豐原葫蘆墩第四區展場共同聯名捐助興建的花博企業館【楷模創生館】,免費參觀體驗。四家企業也為前來參觀的民眾,規劃各項精彩現場活動及「遊臺中花博。週週抽好禮」,完成集章卡(註一)及抽獎步驟,週週試手氣抽好禮,抽獎即日起~/11/30,希望能藉由這個機會,讓民眾了解到台灣本土戶外品牌的努力與堅持,並以身為台灣品牌感到驕傲!

台灣精品獎。圖片來源/歐都納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