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1-06

墾趣快訊 Free Time Gear Express

來自紐西蘭 美麗諾羊毛服飾領導品牌

Icebreaker  HypLite抗風防潑水連帽保暖外套

高機能性的HypLite外套適合台灣秋冬的濕冷氣候穿著。

HypLite外套採用MerinoLoft™材質,具備高等級抗風、防潑水卻也透氣的特性,並充分利用Icebreaker美麗諾羊毛製衣技術優勢,打造出超強耐候性。台灣秋冬經常陰雨綿綿,防潑水成為戶外運動裝備挑選基本條件,HypLite外套不僅防潑水,也同時擁有美麗諾羊毛抗臭、抑菌、控溫的特性,輕量保暖,不易變形鬆脫,且舒適度不打折。

MerinoLoft™ 是Icebreaker 最保暖材質、具有卓越的恆溫效果以及超輕極暖特性,穿著起來不會有羽絨外套的厚重感,又兼具修身效果,由MerinoLoft™打造的外套,在台灣是難得可穿很多月份的實穿外套

起點道具 一巾到底的機能配件

西班牙  BUFF魔術頭巾

BUFF魔術頭巾多變的打法,運動時穿戴或日常穿搭都能輕鬆駕馭。

出門在外「隨身物越輕便越好」、「最好能一物多用」,現代人裝備多要求輕便與多功能並存,一條魔術頭巾具有十數種繫法,最基本的使用方式就是當作保暖的領巾,且許多款式皆採用銀離子抗菌防臭處理,抑制細菌孳生、減少流汗所產生的異味;也能作為阻擋冷空氣、風沙的口鼻防護罩,在山野間騎乘時更加自在。

而「通勤」這項日常,無論是騎乘單車或機車,許多人都會利用口罩來隔絕空氣髒污,BUFF 魔術頭巾除了擁有隔絕空氣髒汙的功能外,也同時擁有圍巾的保暖效果,完美融入日常當中。

Alchemy Equipment煉金品 中層保暖最推薦

多功能時尚單品 PRIMALOFT®防潑多功能保暖外套

AEM119防潑水、防風、耐磨,可雙面穿搭打造不同鳳格。

AEM119—完美的中層保暖外套,表布採用Toray防潑水防風布料,內層填充PrimaLoft®銀量級化學纖維混紡,除了保暖,也能雙面穿搭,帶給你不同的風格搭配,無論是上班還是休閒時間穿著都相當好搭配。

Alchemy Equipment煉金品以貼合人體的精緻剪裁作為主軸,再輔以專業機能面料,使服裝具有方便活動及適應環境的性能,就算穿著走進辦公室也一點也不突兀,反而多了一份沉穩與質感,都會時尚風格十足。

起點道具 性能優先之都市與戶外裝束

5個需要注意的造型Tips

 起點道具教您如何輕鬆掌握都會與戶外風格穿搭技巧。

對於喜好戶外生活與戶外運動的人來說,一套能夠直接穿進辦公室裡的機能服飾應該是夢寐以求之事,讓戶外活動融入日常生活中的首要條件,就要從服裝開始,起點編輯本次示範教學以機能性為前提之都市與戶外造型,並點出造型中需注意的小技巧,讓喜愛戶外機能服裝的人從此不再苦惱要如何著手搭配。

本次起點編輯以來自紐西蘭的煉金品Alchemy Equipment以及北歐瑞典的環保耐用專業戶外品牌Klättermusen分別演繹都市型格以及戶外裝扮,分別點出5個穿搭建議,無論是都會或戶外,都讓您利落有型。

經典不敗 來自瑞典攀山鼠

Klättermusen Allgron 防水連帽外套

Allgron版型合身、剪裁俐落,是一款男女都喜愛的外套。

Allgron是一件Klättermusen很受歡迎的產品,使用100%可回收材料製成的3層式防水布料,難得一見的柔軟與彈性是Allgrön 防水外套的最大特色,俐落剪裁與穿著舒適感,也沒有一般外套的厚重感,加上設計滿富鮮明的Klättermusen風格,相當受到全球Klättermusen追隨者的喜愛;再生聚酯纖維材質雖不如尼龍耐用,但是100%可回收的材質卻是當前環保的理想選擇。

Klättermusen從創立以來即致力於對環境的承諾,多年來一直關注如何製造無毒紡織品,如何降低環境衝擊以及促進社會永續發展的議題。 對戶外市場來說,Klättermusen還是一家小公司,但是他們有著影響市場的野心,不僅在於擴大市場規模,也希望製造無毒與使用環保材料與製程的作為,能為消費者提供對永續發展更有利的選項,讓環保成為消費者選購與使用商品的考慮因素,如此就會有更多戶外品牌加入製造環保無毒商品的行列。

 

[vc_button title=”墾趣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freetimegears.com.tw”]

[vc_button title=”墾趣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freetimegears”]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