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1-04

第30屆「ISPO全球創新大賽」獲勝品牌發布

2018年ISPO全球創新大賽(ISPO Brandnew)是大賽自舉辦以來的第30屆活動。在一屆又一屆的舉辦下總能一次次發現最創新的技術和設計,經過評審會嚴格的篩选和一致認可,本屆ISPO Beijing獲勝品牌以其最出色的產品再次讓業內人士看到了更多行業發展的新方向。作為運動領域初創品牌最受關注的高標準評選,今年獲勝的50強產品中包含了創新設計的滑雪纜車和自行車胎等傳統產品;而年度總冠軍則是可私人定製的木質自行車,也是數字化技術轉變的優秀範例。其中,來自北京的野外定位與通訊科技產品—goTele、香港智能自行車頭盔Lumos則代表中國占據了50強中的兩個席位。

組成ISPO全球創新大賽的評審團均來自以往大賽的獲勝企業,他們深諳運動領域的創新與發展,如今他們已然成為運動領域的佼佼者。今年的創新大賽共匯集了全球400餘件產品一同競爭,最終評選出50個優秀產品獲勝。這50個獲勝品牌也都會在ISPO Munich的ISPO全球創新大賽展示區和大家一同見面,值得注意的是參加大賽的所有品牌都必須滿足成立時間都不能超過4年的條件。讓我們一同看看今年的年度總冠軍和7個品類冠軍都是誰吧。

年度總冠軍

My Esel

奧地利,成立於2014年

My Esel帶來了定製木質自行車的概念,產品均使用奧地利木材製造。評委們被其開發的創新定制平台驚嘆,這是運動領域教科書般的數字化技術轉變的優秀範例:它能根據用戶的身高、鞋碼和小腿長度,計算出客戶的身體比例、理想座位位置和車架幾何結構,且均能在網絡平台實時獲取。色彩、材料和配件以及車架形狀也可以自由選擇。

[vc_button title=”相關連結”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www.my-esel.com”]

 

品類冠軍

夏季運動器材類—FIFTYTEN

德國,成立於2016年

Fiftyten是一款通用旅行車箱,帶有車頂帳篷,可用於所有雙排皮卡車。車廂帶有基礎平台,在皮卡車的裝貨區設有儲物區和生活空間,寬敞舒適的屋頂帳篷可以讓你在裡面進行休息。 Fiftyten是一款優雅、實用、結構複雜的優秀產品,十分適合露營者和房車旅行者。

[vc_button title=”相關連結”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www.fiftyten.de”]

 

冬季運動器材類—Boardie

瑞典,成立於2015年

Boardie是一款新型滑雪拖牽,能給冬季運動愛好者更舒適的乘坐體驗。滑雪拖牽框架更寬、更符合人體工學且經久耐用,能給每個人提供更舒適的乘坐體驗。它可以很輕鬆地替換現有的滑雪拖牽,且費用低廉。其中,Boardie在滑雪拖牽框架表面特別設有大廣告區,免費提供給滑雪場使用。滑雪拖牽數十年來已經幾乎沒有發生過的變化,這次Boardie帶來的新變化讓評審團的評委尤為稱讚。

[vc_button title=”相關連結”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www.boardie.se”]

 

配件類—Tubolito

奧地利,成立於2016年

自從自行車出現以來,它就在不斷演變,但有一樣東西基本上沒有變化:自行車胎。 Tubolito在這方面提出了新的理念,設計了全新的自行車胎,這也是評審團對其產品青睞有加的原因。 Tubolito自行車胎採用全新材料,相比傳統自行車胎,其重量減輕65%,壽命提高2倍,可以壓縮便於攜帶,也可重複使用,並同時適用於山地車和公路車。

[vc_button title=”相關連結”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www.tubolito.com”]

服裝類—TEMPLA

比利時,成立於2017年

TEMPLA的戶外功能服裝結合了現代美感和技術創新,極其適合喜歡時尚裝備的戶外探險愛好者。其產品的每一片布料都將傳統服裝生產發揮到極致,尤為關注設計細節並極具簡約時尚感。

[vc_button title=”相關連結”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emplaprojects.com”]

 

健身產品類—BIOROWER

奧地利,成立於2014年

BIOROWER 划船機是基於傳統的划槳船進行再開發,將自然、舒適的划槳體驗和健身效果帶進了家庭。兩個獨立的划槳和高精度電機相連接使其產生和在水中一樣的柔和阻力。力度和角度傳感器則可以將數據傳送到平板電腦上。

[vc_button title=”相關連結”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www.biorower.com”]

 

可穿戴科技類—Microsfere

美國,成立於2015年

Athlete’s Mask是一款適用於高污染地區的防霾面罩。其智能的氣流系統能夠確保使用者自然輕鬆的呼吸,且在長時間運動狀態下也能保持良好通風。同時,它還可以和移動設備連接,在運動場景下可以記錄詳細的運動表現數據,而這以前只有在實驗室才能做到。

社會責任類——The Social Mercenary

英國,成立於2017年

Traditional Ghanaian服裝及配件均極具現代感,由加納手工藝人採用“皇家面料”Kente製成。其背包和帽子均採用YKK拉鍊,且帶有筆記本電腦或手機口袋,使用超強紗線和傳統的蠟染棉布製作而成。

[vc_button title=”相關連結”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www.thesocialmercenary.com”]

 

ISPO全球創新大賽迎來30屆慶典

作為運動領域初創品牌最為關注的高標準評選,在ISPO全球創新大賽這個平台上您可以看到運動行業的創造力量。創辦於2000年的ISPO全球創新大賽,到2018年共舉辦了30屆。首屆比賽共收到67家品牌參與,當時的冠軍由風帆衝浪品牌Naish Kites摘得。如今被大家所熟知的GoPro、Maloja、ON、POC和Nixon Watches等等也都是曾經ISPO全球創新大賽的獲勝品牌。看到從大賽走出來的獲勝品牌逐漸成為運動領域的翹楚,作為主辦方的我們感到無比的高興,這也充分說明我們為企業的發展成功的起到了助推作用。同時,為慶祝ISPO全球創新大賽成功舉辦30屆,在全球最大的運動展會——2018年ISPO Munich現場我們特別設置“創新榮耀之路”將帶領觀眾一起探索歷屆獲勝品牌的過去和現在。

ISPO Beijing 2018第十四屆亞洲運動用品與時尚展

時間:2018年1月24-27日
地點:國家會議中心.北京

 


關於北京ISPO

自2005年進入中國,專為亞洲市場量身打造,作為亞太地區領先的多品類運動用品展,是您推介品牌、維繫客戶、為2022年北京冬奧會蓄勢的最優平台。

[vc_button title=”ISPO BEIJING”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ispo.com.cn/page/b04J2EN/beijing.html”]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