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4-04

墾趣快訊 Free Time Gear Express

值得推薦的登山鞋-Montera GTX   

來自義大利的品牌AKU 結合傳統工藝技術與創新科技

Montera GTX 適合一般郊山百岳短天數的健行行程。

2017年米其林與義大利的AKU Footwear合作,特別研發了專利橡膠,由登山車的輪胎延伸設計而成,主打專為不平坦的環境而設計,結合AKU的ELICA技術,使鞋子更穩定、更耐磨,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Montera GTX採用AKU最新的ELICA足部穩定專利技術與米其林大底,是一雙輕量、靈活、能夠適應各種地形的登山鞋;彈性鞋筒能給予腳踝適度的包覆及穩定,鞋底設計也能提供腳底長久行走的舒適性;實測下來獲得極高評價。

來自義大利的AKU Footwear.創辦人Galliano Bordin擁有30年製鞋經驗,帶領著小製鞋廠成為國際知名的戶外鞋品牌,在這樣高度自動化的時代,義大利傳統工匠工藝技術仍是機器無法取代的。結合傳統工藝技術與創新科技,AKU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棒的體驗。

 

TATONKA有粉絲專頁了!

來自德國卓越背負裝備 讓您的旅程滿載回憶

TATONKA粉絲專頁於近日開張。

 來自德國的TATONKA以北美野牛(BISON)為品牌識別LOGO,其適應嚴峻戶外環境的卓越生存能力和與自然和平相處的特點,就如同每個TATONKA背包,高性能的揹負系統,強韌且耐用的特色,總能應付各種戶外使用情境,讓人輕鬆使用,滿載回憶!

TATONKA粉絲專頁已於近日開張,喜歡TATONKA的朋友們有福了,未來有關TATONKA的資訊,按讚追蹤就不會錯過,歡迎邀請喜愛從事戶外活動的朋友加入TATONKA,接收第一手消息的同時,也可以跟小編分享自己難忘的旅程經驗。

TATONKA粉絲團:Tatonka Taiwan

 

Klättermusen攀山鼠 實穿單品推薦

Balder Hoodie羊毛保暖連帽外套

Balder Hoodie輕薄又保暖,適合還有些涼意的春日。

在這個乍暖還寒的春日,多穿一件太熱,少穿一件太   冷,Klättermusen的Balder Hoodie羊毛保暖連帽外套最適合這樣的天氣穿著,羊毛混紡化纖造就出令人驚艷的舒適與機能表現,布料的彈性也讓穿著時能活動自如,日常或戶外穿皆暖和、時尚,前短後長修身剪裁穿上更是俐落有型。

再怎麼嚴峻的天氣也阻止不了你享受大自然,Balder Hoodie是一件完美的中層外套,預防悄悄接近的寒冷。

 

來自德國的LOWA鞋 前美國總統也愛用

德國專業工藝 行銷全球45國家

LOWA鞋的好,前美國總統歐巴馬都知道。

來自德國的LOWA,是全球唯一獲得ISO 9001認證的專業戶外鞋製造商,憑藉著累積了超過90年的製鞋技術和不斷創新研發的專業團隊,成功將旗下產品行銷至全球45個國家,擄獲全球消費者的心,日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前往巡視颶風災區也選擇穿著LOWA鞋款,足以見其魅力。

1923年於德國慕尼黑創立的LOWA,是少數本身擁有生產工廠的製鞋商,從製鞋材料的選取、技術團隊研發與測試到生產製造均不假他人之手,產品限定於歐洲製造以便全程控款品質,德國工藝的極致追求在LOWA鞋款上處處展現驚喜,以Simply more的精神,在細節上不斷創新與自我突破,累積了不少的使用愛好者。

露營裝備清單 致期待春天露營的朋友

必備餐具不可少

Light my fire及Sea to Summit的餐具獲得推薦。

喜愛露營活動的朋友,出發前一定會做好功課,重量、實用性都列為攜帶裝備的條件,如何吃得安心又不會帶太多行李也是一門學問,Light my fire的魔術湯匙及Sea to Summit鈦合金餐具獲得一路報導露營裝備清單推薦,結合輕量、耐高溫、環保、簡單、實用等特性,絕對是露營不可或缺的裝備之一。

裝備推薦全文:〈露營裝備清單|致期待春天露營的朋友

 

Icebreaker日本線產品搶先看

TABI系列 極簡美學新詮釋

 Icebreaker日本線產品完美融合旅人與自然等元素,極簡大方。

18年春夏的Icebreaker開始加入全新的日本線系列-TABI ( 是日文漢字”旅”的發音 )以Mountain to City為概念,推出Urban Outdoor Journey的風格,結合大和風格、極簡美學為發想,透過旅行,讓人、土地和自然做了緊密的連結與融合,並透過跨領域的合作將紐西蘭純淨天然牧場與日本東京時尚做串接,美麗諾羊毛親膚的觸感與東方質樸的美學結合!

全新的Icebreaker將於3月份上市。

 

CamelBak水瓶 2018全新升級

CHUTE MAG戶外運動水瓶系列

全新CHUTE MAG水瓶採用磁力瓶嘴蓋設計,可吸附於側邊,不怕遺失或掉落地面髒汙。

世界級的補水專家CamelBak春夏將推出全新系列戶外運動水瓶-CHUTE MAG,全新的設計採用磁力瓶嘴蓋,可吸附於側邊,輕鬆喝水好方便;改良飲水口的設計,內螺紋方便不卡垢,讓您暢快飲用不易殘留氣味;不鏽鋼系列保冰保溫效果優異,保熱6小時,保冰可長達48小時;防漏瓶蓋,登山露營活動也相當實用,全新系列已上市。

CamelBak全系列請搜尋世界級的補水專家CamelBak

 

西班牙經典頭巾品牌BUFF

Disney經典米奇米妮系列

歡慶兒童節,BUFF提前推出迪士尼授權經典頭巾。

來自西班牙的魔術頭巾經典品牌BUFF,提前歡慶兒童節的到來,搶先推出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米奇米妮授權頭巾,喜愛米奇米妮的大朋友小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預告4月陸續還會推出冰雪奇緣、Superheroes超級英雄系列 、Cars汽車總動員系列,最新消息敬請關注墾趣-粉絲專區BUFF Taiwan!

更多資訊

[vc_button title=”墾趣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freetimegears.com.tw”]

[vc_button title=”墾趣粉絲專頁”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freetimegears”]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