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7-16

給予您大無畏的勇氣 Chaco MEGA Z Cloud越野寬織帶紓壓涼鞋系列 新品上市

揮離青稚的學生時期,轉變為大人的你,是否也開始學會欣賞Double espresso的濃郁與強烈風味?是不是也學會以更多元的角度,去面對多變的世界?

Chaco MEGA Z系列涼鞋,為您開拓寬廣視野。新推出的寬版Z型織帶設計,較一般織帶加寬約20%的3cm織帶,搭配上Chaco Cloud系列鞋款,除了提升雙足支撐性外,更能加強腳部的包覆性,提升您朝未來前進的行動力。粗曠中帶點大人魅力的MEGA Z寬版織帶,以沉鬱低調色系,表現微成熟的個性,展現您的自信男人味。為初晉升男人的你,Chaco MEGA Z系列涼鞋,給予您大無畏的勇氣,做為開拓人生道路的行動助力!

Chaco男-MEGA Z Cloud越野紓壓運動涼鞋(交織黑)

Chaco男-MEGA Z Cloud越野紓壓運動涼鞋(藍色艦隊)


關於佳扣Chaco

美國佳扣專業運動涼鞋  特別為戶外專家設計的頂級專業運動涼鞋。1989年佳扣第一雙綁帶完全貫穿鞋底的專業運動涼鞋問世,不僅是世界上第一雙非魔鬼氈設計的貫穿式綁帶涼鞋,同時也是世上唯一一雙得到美國足部醫學協會認證的頂級運動涼鞋。為專業戶外人士設計的多種功能,包括法國頂級織帶,義大利黃金鞋底,全PU柔韌人體工學鞋床等,提供在長途旅遊和激烈的戶外活動中,最佳的保護及絕對的舒適,使鞋身與雙腳成為最完美的結合。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