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11-20

美國國家旅遊局與聯合航空攜手行銷美國旅遊 簽訂為期三年的全球合作協議

華盛頓特區—美國國家旅遊局為美國目的地行銷推廣機構,致力於推廣美國為高端旅遊目的地,近日與聯合航空簽署了為期多年的全球合作協議,攜手將美國這個旅遊目的地,推廣給更多的國際旅客。

此次的合作協議,聯合航空將成為美國國家旅遊局的官方全球航空公司贊助商,並且也是美國國家旅遊局最新一部IMAX®電影「美國荒野探訪」的獨家航空贊助商,此電影將於2020年2月首映。電影將帶領全球旅客橫跨美國的旅程,參觀風景秀麗的小路、歷史悠久的家園、鮮為人知的小徑和發掘大自然中隱藏的寶石。「美國荒野探訪」為觀眾展現了許多值得一試的戶外體驗,乘著獨木舟沿著俄勒岡州海岸欣賞迷人景致、穿越西南部雄偉的峽谷、探索阿拉斯加的荒野,走訪阿帕拉契小徑……等等。

 

「我們與聯合航空的合作源於雙方對於將美國這片如寶藏的土地分享給全球旅遊產業的熱情。我們將攜手用創新的方案來讓全球旅客赴美旅遊。」美國國家旅遊局總裁兼首席執行長Christopher Thompson表示 「人們對旅行決策越來越受內容是否具娛樂性與故事是否引人入勝影響。不言而喻,美國國家旅遊局和聯合航空擁有充足的資源和創意的行銷,提升美國在全球旅遊目的地的地位。」

 

聯合航空與聯合快捷航空每天有近5千個航班往返於美國與全球350多個目的地。在過去的兩年中,聯合航空宣布了26條國際新航線,其中從美國直飛航線有:捷克共和國布拉格、南非開普敦、法國尼斯、法屬玻里尼西亞、意大利那不勒斯、意大利巴勒莫、葡萄牙波爾圖和冰島的雷克雅維克。聯合航空市場行銷及產品研發副總裁Mark Krolick表示:「聯合航空在2019年,將持續增加更多的新航線以達到優於其他美籍航空的乘載量。 因此我們十分期待與美國國家旅遊局合作,向世界各地的旅客來展示美國這個目的地。」

 


關於美國國家旅遊局

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 由官方與民間共同營運的非營利機構,致力於推廣美國為首選的高端旅遊目的地,同時向全球旅客推廣美國入境/出境的政策和手續。在2010年旅遊促進法成立的催生之下,Brand USA 自2011年起以加強國際人士入境美國並建立夥伴合作關係為宗旨,同時與旅遊業界攜手合作以實踐最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經過六年的努力,Brand USA已成功促進660萬訪美人次,$218億美元的經濟效益,並於每年創造多於5.2萬個工作機會。

Brand USA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