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THE NORTH FACE與城市探索對話 2021秋冬主題系列亞太限定 「城市機能」系列第二彈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1秋冬「與城市探索對話」主題系列中的Urban Utility「城市機能」系列第二彈登場。

秉承「探索永不停止」的品牌精神,從品牌基因和ICON系列中汲取創作靈感,繼掀起話題的經典「十口袋外套」後,10月份繼續推陳出新,新品採用不同材質布料拼接,融入多重設計巧思,讓服飾更有層次感,並在撞色處理與多功能口袋的設計細節中,重新演繹幾何與不對稱設計的美學結構,成為本系列的最主要看點。

 

多重明亮色彩交織點綴 打破秋冬都市叢林的沉悶

時序進入十月,逐漸縮短的日照加上早晚溫差變化,作爲城市中的積極探索者,是時候為家中衣櫃增添兼具設計與機能的新一季單品了。本系列主打先鋒拼色連帽羽絨外套與防風羽絨外套,皆採用輕質耐磨的DWR1防潑水處理材質,經RDS2 聯盟認證的700蓬鬆度鵝絨填充,帶來保暖舒適的穿著感受;可自由捲摺固定的功能性風帽,自在應對悠遊於城市中臨時的天氣變化。

 

 

當季的橄欖軍綠、海軍藍雙主色,搭配多功能口袋設計,美感與機能兼顧,更能隨心撘配各式內搭單品。抓絨系列拼色夾棉外套,採用經DWR1防潑水處理的WindWall 防風材質布料,選用寬鬆版型設計,衣服採用HeatseekerTM Eco3環保保暖材料填充,局部拼接柔軟珊瑚絨材質;以海軍藍與大地棕兩款顏色做為主色,並輔以亮眼橙色拼貼撞色,穿搭起來更顯活力十足;攀登繩鎖點綴暗藏玄機,同時設計師匠心獨具地神來一筆,將致敬戶外精神的藏頭詩句以手寫筆觸燙印在服飾內裡,讓隨風吹起的衣角或是脫下外套的片刻都是吸引眾人目光的瞬間!側邊拉鍊口袋與胸口雙口袋設計,滿足探索城市時收納隨身小物的需求,既富有功能性更賦予服飾靈動的時尚延展。

 

從山嶺到城市街頭,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系列是品牌在探索城市無限可能的獨特呈現。本季特別以「與城市探索對話」為主題,Urban Utility「城市機能」系列深入都市建築,透過幾何構造窺見機能核心,帶領人們探索自由山野,漫遊無拘世界,歡迎親自領略充滿城市風尚的高機能戶外服飾,解構都市叢林,探尋冬日機能核心。

  1. DWR:水分子滲透布料的防線。主要功能是將水分阻截在布料表面,且這種處理會增強布料的透氣性。在加快其乾燥速度的同時,能有效阻塵、阻油,保持衣物表面潔淨。
  2. RDS:負責任羽絨標準(RDS)。在供應鏈中實現The North Face羽絨源頭的可追蹤性,確保不含任何不必要的動物傷害生產工序;也是高品質鵝絨的重要指標。
  3. HeatseekerTMEco:是一款具有高保暖性和強壓縮性的環保材料,

 

Facebook Instagram

 

無論身在何處,探索永不停止。

#TheNorthFaceTaiwanUrbanExploration
#neverstopexploring
 
發售日期:10月起正式登陸官網及指定店舖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