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11-27

一起與Save The Duck 為戶外"Think Higher"

SAVE THE DUCK於 2021 年末推出以火、水、空氣和土壤為靈感發想的全新秋冬系列向大自然致敬,並研發出全球第一件 100% 回收材料組成的生態皮草來突破全新環保概念。

2021 秋冬全新系列的理念:回歸本源,創造新的進化

 

Save The Duck 為 100% animal-free、100% cruelty-free 義大利時尚機能品牌,新款秋冬服飾系列形象照以大自然中的四個主要元素:火、水、空氣以及土壤為靈感源泉,打造出全新的創新主題。來探索不同顏色和面料與自然元素中所碰撞出的不同火花以及多變性。

 

火,為能量和效能的代名詞,其特性是能夠在極端條件下(低至 -20°C)提供保護的服裝,並以紅色、粉紅色和紫色等一系列顏色表示。

 

水,從 Gore-Tex 製成的防水服裝和布料上滑落,不留痕跡、保持乾燥;綠松石色和淺藍色調再次成為一些受水元素啟發的服裝基本顏色。

 

空氣,讓人聯想到輕盈、柔軟線條的舒適感和針織品等輕柔垂墜感的紡織品;在色彩上從冰藍色到淺藍色,甚至是更強烈的藍色色調,都映照出藍色的精緻空靈感。

 

土壤,總結了 Save The Duck 對地球的完美承諾,包含了生態、回收和環境相關的重要概念。土壤元素代表著透過回收塑料和其他再生材質所製造的可生物分解的服裝,以綠色、黃色和大地色調增強了有形概念並符合時尚元素造型。

 

義大利設計、打造業界最多面料以及版型選擇

 

源自於義大利的時尚機能品牌 Save The Duck,擅長在面料以及材質設計上玩出多種變化組合,多達十種不同面料與版型設計,為業界選擇最多的人造羽絨衣品牌,包括:

 

⚫ GIGA:極輕量的基本款,以簡單和俐落的版型突顯身材,同時也具防潑水和防風的機能。

 

⚫ IRIS:擁有光澤感面料的基本款,彰顯女性優雅和更精緻的線條。

 

⚫ MATT:使用 100%回收聚酯纖維面料,具高機能防水透氣的霧面質感設計,提升長版風衣的帥氣度。

 

⚫ MEGA:採用細緻縐紗材質面料,展現更具運動感、都市感和獨特性的風格。

 

⚫ LUCK:光亮面料、寬大版型剪裁,打造出具有時尚感的夾克風格。

 

⚫ RIMA:結合了縐紗和啞光防水外觀,線條更大方、更柔和,讓人想起 1990 年代的品味和飛行員夾克的時尚。

 

⚫ SMEG:採用 100%再生聚酯纖維、三層牛津面料製成的派克大衣(Parka,或稱 anorak 是一款連帽上衣,原型為北美原住民紐特人發明的防寒和防風雨著裝),以簡約、大膽的線條設計,加上防水防風與高性能透氣機能,也為派克大衣打造唯一永續使用的替代面料。

 

⚫ KUTY(全新):此次秋冬推出業界首創 100% 回收聚酯纖維與 100%無動物成份生態毛皮,混成毛皮和亮面兩種不同風格面料的雙面穿搭。

 

⚫ GLAM(全新):100% 再生尼龍製成的金屬面料,搭配鍍金質感拉鍊,讓整件外套擁有閃亮吸睛的外型。

 

⚫ RECY(全新):整件外套使用 100%再生材質製成,展現了 Save The Duck 品牌的完全創新以及生態可持續發展的綠色精神。

 

 

 

 

此次 2021 年的秋冬服飾推出全新二十款單品,從基本款的 GIGA、IRIS,到潮流感十足的 LUCK 系列款式,以明亮和活潑的色調呈現出強大的風格感,更具備防水、防風、高性能透氣的機能,能滿足不同的都會風格或戶外穿搭靈感。

 

設計師 Stella Jean 聯名作品 全球限量上市

 

曾被意大利版 Vogue 選為值得關注的時裝新勢力,以及 Giorgio Armani 大力扶持的意大利新生代設計師 Stella Jean,作品備受流行巨星 Rihanna 和 Beyoncé 青睞。

 

 

擁有海地及意大利血統的她,設計鮮明,擅用對比、艷麗色彩以及條紋、格子、印花圖騰來表達多樣式的異域風情,今年秋冬與Save The Duck 聯名推出的限量款,提供給消費者更多不同的時尚選擇。

 

秋冬全球特別企劃“Think Higher“ — WE RESPECT BEE 推動蜜蜂保育

 

Save The Duck 是第一個獲得 B Corp 95 分(社會及環境的影響力的全球共益企業認證)的義大利時裝品牌,其使用 PLUMTECH®科技的人造羽絨、回收再製成的織線面料,來持續發展 100%不傷害動物的品牌理念。

 

 

而製程與選用的物料上均通過 BLUESIGN®(環境、健康和產品安全方面認證)和 GRS (全球回收標準)認證,確保在可持續發展、能源有效利用、環境保護以及健康與安全上均符合最高標準。

 

今年秋冬展開的“THINK HIGHER” 企劃,則是邀請農業科技公司及蜂農合作推行“WE RESPECT BEE”理念,以品牌身份帶領世界關注蜜蜂生態。

 

在生態環境中,花粉傳播是細微而重要的一環,當中蜜蜂更是全球約 80%的野花授粉媒介,是動物與環境之間的不可或缺的橋樑,對維持地球上生物多樣性最為重要。

 

Save The Duck 希望透過這次企劃,重新探索人類、大自然與動物三者之間的
平衡點,同時希望成為領導者,正面影響整個時裝業界的可持續發展,猶如蜜蜂般的角色,每天努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