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11-12

NANGA 新系列「DAY BREAK」結合流行元素 推出戶外機能休閒感款式

延續上一波「NIGHT ATTEMPT」形象企劃,今年秋冬再次釋出 「DAY BREAK」,以「白天的輕鬆休閒」呈現戶外明亮機能休閒感,在著用 NANGA 羽絨系列單品中穿插不同機能考量的流行元素,配合不同設計考量的單品合理將層次應用完整堆疊出新鮮感。

NANGA在羽絨服飾設計製作上,為了符合戶外登山活動的嚴格需求,選用最高規格的面料,具備輕量透氣、防風防潑、防刺穿、抗撕裂、耐髒汙等特性,以及在車縫做工上更細密的針孔針距避免跑絨,並且利用剪裁工法的特性讓穿著活動時避免領口袖口的透風,立體隔間提供有效熱阻隔,整體視覺可以避免羽絨刻板的臃腫蓬鬆,將來自日本設計、日本製造的純日系羽絨品牌,展現出品牌獨有的簡練俐落樣式。

 

 

 

 

11/25(三)也將在Rockland 巨蛋店舉行快閃一週NANGA特別展覽。天氣越來越冷,在正式入冬前,由裡到外好好選購一番,選用最高等級的日製羽絨單品 — NANGA 所出產的系列設計吧!

 


關於NANGA

 

以純日製打入國際的知名羽絨品牌-NANGA,概念源於喜馬拉雅山脈被稱為群山之王的8000米山峰“南伽帕爾巴特峰 Nanga Parbat”。1941年成立在日本滋賀縣米原市,創辦人抱持著「正因為困難才更要爬上那高峰」,因而將其名取為 NANGA。主要商品為睡袋、羽絨衣、羽絨褲等羽絨製品,以出色的檢查技術手工挑選鑑定來自歐洲的高品質原毛,並在日本國內洗淨而成精製羽毛。因此更加提升了羽毛原有的溫濕度調整機能,使用紮實且沒有羽毛特有氣味的高品質羽絨。NANGA 是專門生產羽絨製品的日本神級大廠,標榜 Made in Japan 的最高品質保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