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05-16

手工訂製漫精品讓世界著迷 一騎就上癮的miniu輕電車

節能減碳的議題一直持續發燒,2021年為交通部觀光局訂定的「自行車旅遊年」,鼓勵國人以綠色騎行的方式踏出戶外,漫遊大城小鎮。單車成為代步交通工具的大熱門,而落座於台中-單車工藝重鎮的「SEic單車工廠」,正不停的製造專業且精緻的電動輔助自行車,外銷全世界各地。

這是一款你絕對不容錯過的「miniu輕電車」,結合現代科技與工藝美學,簡約俐落的外觀,符合人體工學的U型低跨點的設計,讓所有騎乘者都能輕鬆、平穩地上下車。為了讓通勤族能穿著套裝且無汗地優雅騎行,在車架設計上了安裝一顆高效鋰電池,搭配五段的電助力變速系統,讓那些曾喊著「太遠了」、「太累了」、「太陡了」的城市移動的騎行者,完全拋開這些顧慮。這就是當初SEic單車工廠創始者的設計初衷,打造一款任何人都能輕易上手的單車。

 

 

漫.精品手工訂製設計 稀有玫瑰金彰顯台式復古浪漫

當單車成為日常展現品味的一部分後,挑選車架顏色、配備,表現個人風格也就變得相當重要。SEic單車工廠對於審美的極致追求,在設計上融入經典復古元素,可依照個人喜好自由搭配,打造一台充滿個人特色的絕美腳踏車。除了不敗的黑白經典色外,還有市場稀有的鈦灰銀、玫瑰金兩種金屬限定色。當你在城市漫遊時,保證能散發出個人品味與獨特的氣息。

 

無汗通勤 享受電輔駕馭帶來的樂趣

儘管全車上下盡是微復古元素,鉻鉬鋼管車架、鋼絲輪圈、可可色外胎,甚至是專屬設計皮革多用途收納包,這卻是一台不折不扣的電動輔助自行車。能讓你能騎行更快,走得更遠,同時獲得前所未有樂趣體驗。miniu輕電車的頭管安置著常被誤認為水壺的鋰電池,僅有1.3kg,比鉛酸電池更輕、更小、更耐用,且更強大,踩踏時能夠提供五段電力輔助,縮短了你在城市移動的距離,上坡更省力,充飽電的狀態下續航可長達60公里,並且能在旅途中幫手機充電。如果沒電了,還可當一般腳踏車踩回家,以永續、零碳排放方式漫遊城市,讓你再次渴望探索戶外。

 

卓越的舒適度與安全性防甩頭設計

直覺操作、保修容易、安全省電、結構扎實是「miniu輕電車」在研發時一定要達到的產品設計元素,前叉加裝的防甩頭設計可以避免過度擺動產生龍頭不穩的問題,即使剛接觸單車的車友們也能輕鬆上手,坐墊可依據個人使用習慣調整上下、前後、傾斜角度,減輕了背部壓力,提高騎乘時的舒適性。Made in Taiwan標籤的背後,不再只是代工,而是蘊含質量和美感,並提供給車主擁有車架5年及電力系統1年保固的服務。生活是一段奇妙的旅程,你可以選擇用「miniu輕電車」擴增你的不凡視野。

 


關於SEic單車工廠

SEic單車工廠落座於台中,一個專屬於自行車產業的工藝重鎮。Made in Taiwan的標籤背後蘊含著來自各個專業領域的職人與技師,團隊成員皆擁有十多年國際品牌設計製造的經驗,致力於提供環境保護且永續性的綠能騎行,給每一位崇尚品味生活的優雅人士,探索城市不費力!共同踏上綠色未來的道路。邁開笑容.Explore effortlessly!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