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9-18

DEMIN FOR DAYS 創造年度最性感季節

秋意漸起,一件罩衫與牛仔短褲可以共存的季節正式宣告來臨,若隱若現的經典組合,率性中仍不經意展露出自信的性感風格。今年秋天,如何將比基尼與丹寧系列單品在這季節搭配展現小心機,就讓一件經典單品就能帶妳完美引領風潮,成為街道上最矚目的焦點。

Billabong- Denim For Days 女性專屬四大版型展露個性風

為了使每一種性感風格完美展現,Billabong特別設計出四種不一樣的丹寧系列商品,讓性感味道有不一樣的呈現方式。LITE HEARTEH 繫繩丹寧在簡約的設計中帶有些許俏皮味道,搭配低腰剪裁設計能夠隱隱露出腰部線條,休閒的樣式是在從事海邊活動時最輕鬆的搭配。BUTTONED UP鈕扣丹寧是在都會逛街都十分適合的經典單品,同為低腰的剪裁與刷色的設計風格,絕對能成為街頭上最有味道的潮妞。Billabong 最經典款式DRIFT AWAY經典丹寧,中腰的褲款能展現臀部最性感的線條,好穿舒適的款式堪稱散步都能成為最性感女神。最後的COAST RYDER男朋友丹寧款,中腰設計搭配較寬鬆的剪裁,隱隱展現出率性風格,仍不失性感風味,舉手投足都能感受誘人氣質。

Billabong Bikini玩味穿搭 讓妳內在美外在也美

來自澳洲知名衝浪品牌Billabong,打破比基尼只能選花色與尺寸的迷思,首創能提供各種尺寸兼具不同版型的多樣選擇,細膩的剪裁與設計能在視覺上修飾身體曲線。Billabong上半身比基尼有六種版形,下半身比基尼有五種設計,可謂是有30種組合可搭配,加上不同花色設計,讓妳單獨穿搭時,也絕對能依照自己的身材展露出最為性感的風格與獨有的味道。

即日起至9/30(日),丹寧系列祭出新品85折的小確幸活動,搭配Billabong Summer Sale買越多越划算。入手的第一步就是要從自己與閨密們的性感小穿搭開始,指定商品單件7折、兩件6折,三件只要5折就能擁有全新的自己,快與我們一起迎接最性感季節的到來。


【關於Billabong】

Billabong創立於1973年,由Gordon創立於昆士蘭黃金海岸,為國際知名的海灘潮流休閒頂尖品牌,在擁有迷人的Surfers Paradise 衝浪者天堂開發設計了一系列為衝浪運動愛好者需要的流行商品,於全球100多個國家,超過10,000個零售點銷售,Billabong在全球贊助超過500位運動員。並成功將澳大利亞衝浪的生活方式推廣到全世界,在銷售方面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vc_button title=”Instagram”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instagram.com/billabong_taiwan/?hl=zh-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