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1-23

「Follow Alana愛遊世界」榮獲第24屆金鐘提名 最佳娛樂節目主持人—Alana

台灣原創旅遊節目「Follow Alana愛遊世界」繼入圍第54屆金鐘獎,在1月11日舉辦的第24屆亞洲電視大獎中再次大放異彩,主持人鄭雅文Alana以清新脫俗的個人主持風格,從亞洲各國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奪得最佳娛樂節目主持人獎!

「Follow Alana愛遊世界」,節目融入關懷自然、重視環保等議題,「Follow Alana愛遊世界-澳洲篇」全季14集在澳洲拍攝長達2個月,走遍湛藍大堡礁、蒼鬱雨林、夢幻沙洲摩頓島,近距離接觸澳洲鱷魚、鵜鶘、無尾熊並且夜訪野生海豚與袋鼠,完整記錄澳洲美妙生態以及當地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智慧。Alana表示對於這次得獎感到榮幸,感謝評審的肯定,也希望藉由得獎作品中所記錄的澳洲生態美景,提醒觀眾關注最近延燒不停的澳洲野火,為澳洲生態與動物們盡一份心。

 

「Follow Alana愛遊世界」主持人Alana鄭雅文,期盼透過鏡頭喚起觀眾關注援助澳洲野火。

 

最新一季《Follow Alana愛遊世界-瑞士之旅》目前在Eleven Sports(75台)周日早上10:30首播,周一中午12:30重播。收錄Alana壯麗雪朗峰、馬特洪峰的健行行程、刺激有趣的懸崖攀走體驗,品嚐瑞士起司並實際製作瑞士錶,還有療癒系動物駱馬與聖伯納也將同框,歡迎大家與Alana一起探索歐洲最美國家之稱的瑞士,在電視機前將世界美景盡收眼底!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