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AIGLE」 早春商品 向經典致敬 復古風潮率性再現

「AIGLE」 2020 早春商品,以品牌悠久迷人的歷史傳承為靈感來源,加添上摩登時尚的現代感,以更獨特、年輕的新潮風格,帶給喜愛戶外生活的都會旅人們,全新的法式休閒感受。

AIGLE,一份自由不羈的浪漫靈魂;來自正統的法式精神,沒有邊界,無法設限。 AIGLE 2020早春商品,以品牌悠久迷人的歷史傳承為靈感來源,加添上摩登時尚的現代感,以更獨特、年輕的新潮風格,帶給喜愛戶外生活的都會旅人們,全新的法式休閒感受。

 

早春推出的最新商品,以回歸品牌源頭並向經典致敬為起點,將代表法國的紅白藍三色及傳統的航海主題作為發想,時尚的落肩設計加上品牌代表性的1853字樣,中性且復古的亮眼款式,為即將到來的夏天捎來新鮮活潑的年輕氣息。

 

AIGLE品牌代表性的1853字樣。

 

*此系列將在2020年1月中下正式上市,於 AIGLE 全省門市、櫃點及網路門市販售。

 


關於AIGLE

1853年,Hiram Hutchinson 先生正式在法國創立了AIGLE 品牌,歷經了160 餘年, AIGLE 也從早期全歐洲最著名的貴族高級手工膠鞋及馬靴商品,進一步發展到全方位戶外休閒、旅遊服飾的代表性品牌;歷經一個半世紀的洗鍊,AIGLE 代表的意義不僅是其法文字面上老鷹的意思;更是領導巴黎乃至於全球戶外、旅遊類商品頂級質感的休閒品味,帶動精緻質感與時尚脈動的法式休閒戶外風格最佳品牌。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